法国成南美队最大苦主 乌拉圭52年纪录被打破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7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四分之一决赛2比0完胜乌拉圭之后,法国第六次晋级世界杯半决赛,成为史上第4支做到这一点的球队。同时,法国还成为史上第一支在淘汰赛里连续战胜阿根廷、乌拉圭的球队,乌拉圭则遗憾的未能创造单届世界杯五连胜的纪录。
    
    1、法国成史上第一支在淘汰赛战胜阿根廷、乌拉圭的球队
    
    在八分之一决赛里,法国以4比3战胜阿根廷,而在四分之一决赛里,法国又以2比0完胜乌拉圭,因此成为史上第一支在同一届世界杯淘汰赛阶段连续战胜阿根廷、乌拉圭的球队。同时,法国也成为世界杯史上第2支同一届世界杯战胜三支南美球队的球队,上一支做到这一点的还是1974年世界杯的荷兰。
    
    2、法国成第四支六次打进半决赛的球队
    
    法国将第6次出战世界杯半决赛,分别是1958年、1982年、1986年、1998年、2006年和2018年,成为世界杯史上第四支至少六次晋级半决赛的球队,此前三支分别是德国、巴西和意大利。这是法国自2006年以来首次晋级世界杯半决赛,而在德国世界杯上,他们最终拿到亚军。
    
    3、法国10战南美球队不败
    
    战胜乌拉圭之后,法国将世界杯对阵南美球队的不败纪录延续到10场。在这10场比赛里,蓝军取得了6胜4平的成绩,而且8次零失球。显然,法国成了南美球队的克星。同时,法国自1985年8月以来第一次战胜乌拉圭,值得强调的是,法国史上两次战胜乌拉圭,都是以2比0的比分取胜。
    
    4、格列兹曼天生大场面先生
    
    格列兹曼在过去11次大赛(世界杯和欧洲杯)出场制造了12个进球(9球3助攻),其中在6场淘汰赛中他攻入7球!本场比赛格列兹曼更是贡献了一传一射的完美表现,法国要想在世界杯走得更远,格列兹曼的发挥尤其重要。
    
    5、法国成世界杯淘汰赛“射正王”
    
    法国淘汰赛有连续6次射正的射门全部转化为进球,仅次于巴西在1982年的连续7次。而姆巴佩在对阵乌拉圭比赛之前射正转化进球成功率高达100%!
    
    6、乌拉圭52年纪录告破
    
    负于法国之后,乌拉圭52年以来第一次在八强战告负,上一次在八强战告负还是在1966年以0比4负于西德。同时,乌拉圭还丢掉了世界杯3次对阵法国的不败纪录,也丢掉了对阵欧洲球队的四连胜纪录。
    
    7、乌拉圭无缘五连胜
    
    三场小组赛以及八分之一决赛,乌拉圭取得了四连胜,而在世界杯史上,乌拉圭的最长连胜纪录是1950年至1954年创造的五连胜纪录,而且此前从未在单届赛事里取得五连胜。如果能够战胜法国,那么乌拉圭将创造这一神奇纪录,然而,在负于法国之后,乌拉圭无缘创造新纪录,也无缘晋级半决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媒进行球迷调查 近九成看好姆巴佩
2 C罗若走皇马必买内马尔 老佛爷从未真正放弃
3 皇马海外旗舰店通知C罗球衣将下架
4 足坛也来三方交易 C罗内马尔布冯或互换东家
5 皇马宣布签下皇家社会后卫奥德里奥索拉
6 经纪人证实C罗将离队:职业生涯将迎新挑战
7 前主席没有替阿比达尔非法购买肝脏器官
8 皇马第二签?银河战舰或4000万欧签西班牙国脚
9 愿无偿再度执教阿根廷 希望重返球场帮助球队
10 苏亚雷斯:格列兹曼并不了解我们乌拉圭人
11 西媒曝苏亚雷斯训练中受伤 或无缘出战
12 单核巨星队伍的末日 团队足球闪耀俄罗斯
13 西媒曝皇马接受尤文1亿欧报价 C罗转投斑马军团?
14 内马尔长不大的四种个性 超越梅西C罗有多远
15 墨西哥39岁传奇再创纪录 首秀时队友还没出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