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布冯加盟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7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俱乐部正式签下意大利门将布冯,他与球队签下了一份1+1的合同。据此前意大利媒体报道,布冯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年薪将达到2000万欧元。
    
    吉安路易吉-布冯,1978年1月28日出生于意大利卡拉拉。10岁时布冯便开始接受足球训练,不过他当时的位置是攻击型中场,后来在父亲的建议下,转型开始接受门将训练。1991年,13岁的布冯加盟了帕尔马足球俱乐部的少年队,4年后17岁的布冯就上演了意甲处子秀。
    
    2001年,23岁的布冯以541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帕尔马转会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这笔转会费打破了当时门将的最高转会纪录。北京时间2018年5月17日,尤文图斯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布冯亲自宣布将在2017-18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图斯,结束自己长达17年的斑马军团生涯。
    
    自2001年加盟尤文图斯至今离开,布冯一直在斑马军团效力。期间一共获得了9次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冠军(不算被剥夺的2次)、1次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冠军、3次意大利杯冠军、6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和1次欧洲联盟杯杯冠军、并助尤文图斯4次打进欧洲冠军杯决赛。此外,他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过176次,并随队在2006年捧起了大力神杯。
    
    如今已经年满40岁的布冯,职业生涯共在俱乐部出场875次,其中为尤文图斯出场655次,其余场次在帕尔马时期。布冯虽然不是出自尤文图斯青训,但确实斑马军团近两个时代的象征,他将忠诚的标签刻在了意甲豪门的历史上。不仅为俱乐部夺得了许多冠军,更是在球队危难时刻不离不弃。当尤文图斯被剥夺冠军头衔并被罚降入意大利乙级联赛时,众多队友选择离开,而布冯则是选择和球队荣辱与共,并且最终随队冲回意甲。更是在2011-12赛季开始,随队垄断了意甲联赛冠军,成为球队复兴的一面旗帜。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意大利门将布冯加盟球队,与球队签下了一份1+1的合同,布冯可以在2018-19赛季后选择是否继续履行合同。老将布冯在采访中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离开意大利足坛,只有一个充满野心的目标才能让我做出这样的决定,感谢俱乐部主席和主教练对我的信任。在过去这些年中,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取得了令人不可思议的进步,我将用我的行动和经验帮助球队达成新的目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门将都哭了!布冯真的只来踢2年吗?
2 布冯为何成图赫尔时代首位新援
3 布冯C罗擦肩而过? 两传奇留时代遗憾
4 国米宣布阿根廷射手签约5年 转会费2300万欧
5 尤文新赛季超强阵 C罗迪巴拉领衔恐怖三叉戟
6 C罗已与尤文达成协议 年薪3000万欧签约4年
7 老佛爷代表与门德斯碰面 C罗离开已成定局
8 尤文总经理将飞往马德里谈判 只差最后步骤
9 C罗怒了:1亿欧就放行?他们一点都不爱我
10 西媒曝尤文图斯猛追C罗 1.2亿欧转会费+4年长约
11 日本旅欧球员超300人 世界杯叫板豪强有底气
12 AC米兰确认免签两员大将 雷纳携克罗地亚国脚来投
13 国米接连宣布尤文拉齐奥悍将加盟 全都自由身加盟
14 我们准备很充分 但没能能赢下比赛
15 2日世界杯早报:西班牙爆冷出局 小白遗憾告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