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跑车未必终老圣城 曝联盟多队有意帕克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5日 已经为圣安东尼奥马刺效力17个下赛季的后卫托尼-帕克今夏将成为非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尽管马刺依然会是这名法国老兵的首选,不过不排除有“其它选择”,ESPN记者Adrian Wojnarowski就透露有多支球队对帕克投来“橄榄枝”。
    
    2001年托尼-帕克在首轮28顺位被马刺选中后,就一直为圣城效力,六次入选全明星,四届NBA总冠军,是NBA总决赛历史上首位外籍FMVP,马刺GDP时代的核心人物之一。
    
    如今已经37岁的帕克今夏将成为非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虽然帕克有心继续为马刺队效力,但是考虑到和莱昂纳德无法揣摩的关系,加上状态的下滑,马刺并不是帕克的唯一选择,有可能会有“其它考虑”。ESPN记者Adrian Wojnarowski就表示帕克在今夏在自由市场上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托尼-帕克在自由市场上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就看他和马刺之间如何发展了,”Wojnarowski说道,“难道帕克真的会只会等待马刺来报价吗?”
    
    上赛季帕克出场55次,其中21次首发,场均得到7.7分1.7个篮板3.5次助攻,由于从主力位置上退出,他的多项数据降到职业生涯新低,投篮命中率为45.9%,三分球命中率为27%。
    
    “有薪金空间的几支球队,比如说夏洛特山猫就对其感兴趣,包括丹佛掘金也对其有意,”Wojnarowski说道,“掘金一直想找一名合适的替补控卫,最好是那种老将底薪球员,而山猫队的新主教练詹姆斯-博雷戈和帕克也是‘老相识’,因为博雷戈之前一直是马刺队的助理教练。”
    
    “除了这两支球队,还有不少球队对帕克有意,联盟中有哪支球队不希望在替补阵容中有托尼-帕克这样一名后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巴哈马爆冷胜小组头名 国王大将盼联手NBA状元
2 做他们队友不轻松:乔丹虐遍手下 科比对队友苛刻
3 兰德尔对湖人高层倍感失望?詹皇到来改变了一切
4 火箭如何填补阿里扎空缺?自由市场难寻全能3D
5 波普1年1200万美元留守湖人 神射将辅佐詹皇
6 湖人同新秀瓦格纳正式签约 双向合同签潜力后卫
7 詹皇决定三舆情汇总:科比“爱死了” 球员叹西部热闹
8 詹皇争夺战出局者咋办?火箭保留核心继续冲冠
9 詹姆斯或再保持五年巅峰期 创造NBA历史奇迹
10 一人一时代!他不是乔丹 而是独一无二的詹姆斯
11 詹姆斯宣布四年1.54亿加盟湖人 新赛季转战西部
12 乔治或与雷霆续签2-3年 韦少举办派对为留泡椒?
13 杜兰特预计签1+1合同 这将为勇士省钱有利于补强
14 恩比德称魔术师科比永久掌控湖人 他此举有何深意
15 湖人欲打造四星阵容?这事NBA历史上只出现九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