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大赛首胜 世界杯历史首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英格兰淘汰哥伦比亚,杀入本届世界杯八强。而这是他们第一次在世界杯的点球大战中获胜,终于克服心魔,国际大赛的话则是第二次,也是自1996年欧洲杯以来首次成为12码轮盘赌的赢家。
    
    在此之前,英格兰队曾经三次参加世界杯的点球大战,都沦为最终的输家,再算上欧洲杯,三狮大赛历史7次点球大战,只赢了1次。唯一一次在大赛的点球大战中获胜,就是1996年欧洲杯4-2击败西班牙,希勒、普拉特、皮尔斯和加斯科因悉数命中,耶罗和纳达尔则成为西班牙足球的罪人。
    
    这一次为了应对点球大战,英格兰从3月份就开始筹备练习,甚至聘请心理学专家来进行心理测试,数据专家提供大数据支持,连主罚球员的人选和顺序都提前确定。如此细致的准备最终换来收获,哈里-凯恩第一个站出来主罚,稳稳命中,生涯点球28中24,效率相当之高。
    
    拉什福德、特里皮尔和戴尔都是职业生涯第一次主罚点球,但都顶住压力将球打入网窝,索斯盖特的勇敢决定收到回报。虽然亨德森失手,但扑出巴卡点球的皮克福德创造了历史,他成为继1998年世界杯的希曼之后,首位在大赛的点球大战扑出对方点球的英格兰门将,上赛季他曾扑出西汉姆联球星兰奇尼的点球,去年夏天的欧青赛也曾扑出瑞典队的点球。
    
    至此,英格兰在国际大赛的点球大战中的战绩为8战2胜6负,其中世界杯1胜3负,欧洲杯1胜3负。而世界杯历史上赢得点球大战次数最多的当然是德国人了,不仅4次拿下,而且胜率100%;排名第二的是阿根廷,4次参加3次获胜,但这两支球队都已经出局。
    
    对于哥伦比亚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点球大战,结果遭到“开门黑”。而在美洲杯的赛场上,他们曾经4次参加点球大战,2胜2负:1993年淘汰乌拉圭但负于阿根廷,1995年击败巴拉圭,2015年再次输给阿根廷,2016年则战胜秘鲁。另外在2000年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上,受邀参赛的咖啡农点球击败东道主美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格兰5-4哥伦比亚进8强将战瑞典 皮克福德神扑
2 死忠建议阿森纳买下阿金费耶夫
3 阿森纳宣布续约国脚后卫 很欣慰他能留下
4 阿森纳宣布厄齐尔新赛季披10号战袍
5 曼联官方宣布今夏第三签 老将加盟担任第三门将
6 全世界媒体今夜都在狂吹日本
7 亚洲5队全出局却让世界叹服
8 日本足球为何如此强大?中国人看完很绝望
9 比利时两替补救命 比48年前德国神迹还刺激
10 日本4分钟2球险掀翻世界第3 配得上昂首离开
11 利物浦续约萨拉赫至2023年 周薪20万镑创队史纪录
12 阿森纳官方宣布多特铁卫加盟 预计转会费1600万镑
13 俄罗斯队主帅放豪言:淘汰西班牙
14 魔笛失点后再上12码完成救赎
15 预感到点球大战 并最终会赢得胜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