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忠建议阿森纳买下阿金费耶夫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看到伊格尔-阿金费耶夫在本届世界杯中的出色表现之后,阿森纳球迷强烈要求俱乐部尽快签下该名俄罗斯国门。
    
    本届世界杯开赛之前,俄罗斯是国际排名最低的参赛队,然而该队依然顽强的打进了八强,接下来东道主将与实力强劲的克罗地亚队争夺一张半决赛入场券。俄罗斯之所以能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成功淘汰西班牙,该队门将阿金费耶夫当记头功,他不仅在120分钟比赛时间里多次化解了对方有威胁的攻势,还在点球大战中先后扑出了科克、阿斯帕斯主罚的点球。赛后,连国际足联官方网站都在称赞该名俄罗斯国门的表现。
    
    在入主酋长球场之后,埃梅里已经从德甲球队勒沃库森签下了德国国门伯恩德-莱诺,然而一旦切赫、奥斯皮纳同时离队,那么阿森纳就只有莱诺一名高水平门将,因此该队依然需要在这个位置上进补。在看到阿金费耶夫的出色表现之后,阿森纳球迷疯狂建议本队签下该名俄罗斯国门。在德国权威网站《转会市场》上,阿金费耶夫的身价为900万英镑,当然,要想说服莫斯科中央陆军放人,这个价码儿肯定是不够的。
    
    网友“Toby”在推特上写道:“我们能签下阿金费耶夫吗?他的手套好像有魔力。”网友“Aturu n' Ewu”写道:“阿金费耶夫应该成为球队的新主力门将,赶紧去买下他!”网友“Edwin EA”则写道:“阿森纳依然需要引进高水平门将。我建议埃梅里考虑一下俄罗斯的世界杯英雄阿金费耶夫,因为他一条腿就能帮助枪手击败曼联。”
    
    除了阿金费耶夫之外,还有很多球迷建议阿森纳签下乌拉圭边路球员迭戈-拉克索尔特,“赶紧给他的经纪人打电话,赶紧买下拉克索尔特”。在乌拉圭2-1击败葡萄牙的比赛中,拉克索尔特的发挥非常出色,特别是他在防守端所表现出来的稳定和坚韧,恰恰是最近几年阿森纳所最为缺乏的素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宣布续约国脚后卫 很欣慰他能留下
2 阿森纳宣布厄齐尔新赛季披10号战袍
3 曼联官方宣布今夏第三签 老将加盟担任第三门将
4 全世界媒体今夜都在狂吹日本
5 亚洲5队全出局却让世界叹服
6 日本足球为何如此强大?中国人看完很绝望
7 比利时两替补救命 比48年前德国神迹还刺激
8 日本4分钟2球险掀翻世界第3 配得上昂首离开
9 利物浦续约萨拉赫至2023年 周薪20万镑创队史纪录
10 阿森纳官方宣布多特铁卫加盟 预计转会费1600万镑
11 俄罗斯队主帅放豪言:淘汰西班牙
12 魔笛失点后再上12码完成救赎
13 预感到点球大战 并最终会赢得胜利
14 超神!苏巴西奇3拒点球平纪录 下轮迎门神大战
15 尼日利亚悍将:球员应承担主要责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