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如何填补阿里扎空缺?自由市场难寻全能3D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火箭锋线球员阿里扎近日与太阳队达成口头协议,阿里扎下赛季将转投凤凰城!对于火箭队来说,如何填补阿里扎离开之后留下的空缺是他们即将面临的一大难题。
    
    在今年夏天的球员市场上,火箭队的优先选择是续约克里斯-保罗、卡佩拉和杰拉德-格林等球员。与此同时,阿里扎则想寻找一份更好的合同,太阳队刚好有薪资空间,他们向阿里扎开出了一份一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顺利从火箭队挖角成功。太阳队给阿里扎开出的年薪是上个赛季火箭队年薪的1.5倍多。
    
    阿里扎是一名3D类型的侧翼球员,所谓3D球员指的是既有三分投射能力又有不错防守能力的球员。阿里扎离开之后,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已经很难找到像阿里扎这么全能的3D球员了,剩下的3D球员要么三分投射不错,但是防守能力不如阿里扎,比如雷迪克、阿弗拉罗、韦恩-艾灵顿等,要么就是防守不错但三分能力偏弱,比如凯文-卢尼等人。
    
    在自由球员找不到像阿里扎这么全面3D球员的情况下,火箭队恐怕只能退而求其次,更好的选择应该是去争取签约防守能力出众的球员。毕竟火箭队阵容当中的三分投手并不缺乏,他们只要弥补阿里扎离开之后留下的侧翼防守空缺,得分的任务自然有别人来分担。
    
    火箭队此前已经与杰拉德-格林达成口头协议,格林下赛季将会继续为火箭队效力。巴莫特上个赛季由于受到肩膀脱臼的影响而在季后赛表现欠佳,但他还是有着接近阿里扎的水准,经过一个休赛期的休养,巴莫特的肩伤应该能够痊愈,而且他的合同相对比较小,是目前火箭队的薪资空间能够承受的。火箭队想要下个赛季继续争霸联盟,他们必须在今年夏天让杰拉德-格林苦练防守,同时让巴莫特苦练三分球。很可能的一种状况就是,阿里扎离开火箭之后留下的空缺将主要由格林和巴莫特来填补。
    
    当然,火箭队不会停下去自由球员市场淘金、补强侧翼的脚步,毕竟上个赛季杀入过西部决赛的火箭队主要目标是勇士队,要想与勇士队相抗衡,必须打造一个铁血锋线。此前已经有消息称,火箭队对上个赛季效力掘金队的前锋球员威尔森-钱德勒感兴趣,钱德勒具备不错的侧翼防守能力,他如果能加盟火箭,与格林、巴莫特、塔克等人分担火箭队的锋线任务,火箭队应该能够在下个赛季保持相当强的竞争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兰德尔对湖人高层倍感失望?詹皇到来改变了一切
2 波普1年1200万美元留守湖人 神射将辅佐詹皇
3 湖人同新秀瓦格纳正式签约 双向合同签潜力后卫
4 詹皇决定三舆情汇总:科比“爱死了” 球员叹西部热闹
5 詹皇争夺战出局者咋办?火箭保留核心继续冲冠
6 詹姆斯或再保持五年巅峰期 创造NBA历史奇迹
7 一人一时代!他不是乔丹 而是独一无二的詹姆斯
8 詹姆斯宣布四年1.54亿加盟湖人 新赛季转战西部
9 乔治或与雷霆续签2-3年 韦少举办派对为留泡椒?
10 杜兰特预计签1+1合同 这将为勇士省钱有利于补强
11 恩比德称魔术师科比永久掌控湖人 他此举有何深意
12 湖人欲打造四星阵容?这事NBA历史上只出现九次
13 魔术师将与詹姆斯会餐 时间点选在市场开放后
14 NBA自由球员市场12时开启 二十大球星何去何从
15 詹皇自由市场开启前飞抵洛城 决定三倒计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