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媒体今夜都在狂吹日本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里,日本遗憾的以2比3负于比利时,遗憾的止步八强。与小组赛最后一轮不同,日本这一次的表现赢得了世界媒体的一致称赞,《马卡报》甚至认为如果得到运气的帮助,日本应该晋级八强。
    
    《阿斯报》
    
    “日本人的表现令人钦佩。他们的表现并不逊色于比利时,他们动力十足,积极进攻。香川真司在中路串联着进攻,而 乾贵士则在边路不断制造威胁。他们在进攻时踢得极为简练,结合了有效的长传和短传,让他们成为一支难以被战胜的球队。”
    
    “没有人预料到日本会在中场休息之后爆发,在四分钟之内,日本摧毁了比利时。这两个进球开始于乾贵士,也终结于乾贵士。在原口元气破门之后,日本并没有止步不前,而是由乾贵士打入了一个非凡的进球。日本为自己的冒失付出了代价,在这样一场独特的比赛中,有了一个绝妙的结尾。”
    
    《马卡报》
    
    “在最后一分钟,比利时赢得了一场历史性的逆转,依靠一次毁灭性的反击赢得了比赛。日本武士应该得到我们的尊重,如果得到运气的帮助,他们本来应该晋级。面对凶猛的比利时人,日本显示出了秩序、耐心和智慧。他们学会了等待属于自己的时刻,并且充分利用了自己球员的实力。不过,在淘汰日本之后,比利时这一次的确有能力做一些大事。”
    
    《巴黎人报》
    
    “凭借令人难以置信的勇气和运气,比利时逆转战胜了日本。7月6日在喀山,我们将迎来一场诱人的比赛,巴西将对阵比利时。就像你在做着美梦时被人泼了一盆冷水一样,日本把这个平静的夜晚变成了一场噩梦。他们依靠原口元气的进球取得领先,比利时人显然很沮丧,他们急于破门,但却再一次被日本人抓住了机会。”
    
    《队报》
    
    “在一届明显无法预测的世界杯里,比利时人周一已经看到了被淘汰的可能。但他们最终逆转取胜之后,将在周五对阵巴西,这是一场诱人的四分之一决赛。日本人几乎完成了一场壮举,西野朗的球队有着有条不紊的组织,然而,就像2002年和2010年一样,日本再一次倒在了八分之一决赛。”
    
    《世界体育报》
    
    “在逆转战胜日本之后,比利时将在四分之一决赛里对阵巴西。两队在上半场互交白卷,但下半场简直令人难忘。尽管面对比利时令人窒息的进攻,但日本人知道如何保持防守时的秩序,并且耐心的等待着对手犯错。而在下半场一开始,日本抓住了比利时人犯下的第一个失误,由原口元气破门,乾贵士之后打入一个没打的进球。然而,比利时做出了惊人的反击,并且凭借最后一刻的反击,打破了日本人第一次杀入世界杯八强的梦想。比利时梦想着复制1986年第四名的成绩,但现在,巴西人在等待着他们。”
    
    《米兰体育报》
    
    “永远不要沉迷于自己的美丽之中,尽管在2016年欧洲杯上,比利时人就早早被淘汰,但他们还是没有吸取教训。或许已经在考虑对巴西的四分之一决赛,比利时精神不够集中,在对阵自豪的日本人时,冒着最令人聚散三个的风险。对日本一战,完全体现了比利时的混乱和低迷。”
    
    《民族报》
    
    “在最后一刻,比利时从日本人手里抢走了胜利。比利时似乎已经崩溃了,埋葬了来到俄罗斯之后得到的一致好评,但但他们现在会去喀山,在四分之一决赛里对阵巴西,这场比赛会吊足球迷们的胃口。尽管这场比赛上半场不那么有趣和令人兴奋,但日本利用两个闪电般的进球取得了领先。”
    
    《环球体育》
    
    “在八分之一决赛里,比利时对日本一战似乎是实力差距最大的球队之间的较量。比利时的黄金一代对阵仅仅依靠公平竞赛积分优势晋级的日本。然而,在罗斯托夫进行的这场比赛却是戏剧性的,比利时仅仅依靠最后时刻的进球才逆转取胜。日本人一度以2球领先,但最终比利时依靠实力取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亚洲5队全出局却让世界叹服
2 日本足球为何如此强大?中国人看完很绝望
3 比利时两替补救命 比48年前德国神迹还刺激
4 日本4分钟2球险掀翻世界第3 配得上昂首离开
5 利物浦续约萨拉赫至2023年 周薪20万镑创队史纪录
6 阿森纳官方宣布多特铁卫加盟 预计转会费1600万镑
7 俄罗斯队主帅放豪言:淘汰西班牙
8 魔笛失点后再上12码完成救赎
9 预感到点球大战 并最终会赢得胜利
10 超神!苏巴西奇3拒点球平纪录 下轮迎门神大战
11 尼日利亚悍将:球员应承担主要责任
12 瓦尔迪平息风波 英格兰百分百状态战哥伦比亚
13 防守强硬+核心明确 瑞士是世界杯上的灰姑娘?
14 俄罗斯仍可能制造冷门 跑动能力可能创造奇迹
15 英格兰不惧怕点球大战 我已从伤病完全恢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