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普1年1200万美元留守湖人 神射将辅佐詹皇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09: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在确定得到勒布朗-詹姆斯后,湖人继续出手,他们用1年1200万美元留住了波普,新赛季波普将继续担任得分后卫,辅佐詹姆斯。
    
    波普是2013年的8号秀,他今年25岁,身高1米96,司职得分后卫,是个具有出色投射能力的球员。波普有着稳定的三分投射能力,他在詹姆斯身边能扮演类似J.R.史密斯那样的角色。
    
    波普生涯前5个赛季先后效力于活塞和湖人,他在活塞的第二年到第四年场均得分都能上双,2015-16赛季巅峰赛季场均拿到14.5分。但是,2017年夏活塞并未挽留波普,波普与湖人签下了一份1年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
    
    2017-18赛季,波普出战74场全部都是首发,他场均得到13.4分、5.2个篮板、2.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2.6%,三分命中率38.3%,其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篮板都是生涯新高。原本波普希望在湖人打一年首发然后在今夏签一份长期的肥约,但看上去波普并没有市场,最终他接受了一份1年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
    
    波普的市场行情不好可能也跟他场外惹事有关,之前他曾卷入酒驾丑闻,遭到过无薪禁赛。
    
    新赛季,波普有望迎来爆发,众所周知,神射手在詹姆斯身边能得到大量施展空间,对于自带体系的詹姆斯而言,射手是不可或缺的拼图。有詹姆斯牵制防守、输送炮弹,新赛季波普只需要做好接球投篮、防守。如果他能把握机会,明年夏天他依然有机会拿到一份肥约,J.R.史密斯就是他的榜样。
    
    而从湖人的角度,得到詹姆斯后再用1年短约签下波普非常划算,波普可以给詹姆斯提供帮助,明年夏天他又不挤占薪金空间。而2019年夏天,超级射手克莱-汤普森将成为自由球员,湖人可以腾出空间对其展开追逐。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湖人同新秀瓦格纳正式签约 双向合同签潜力后卫
2 詹皇决定三舆情汇总:科比“爱死了” 球员叹西部热闹
3 詹皇争夺战出局者咋办?火箭保留核心继续冲冠
4 詹姆斯或再保持五年巅峰期 创造NBA历史奇迹
5 一人一时代!他不是乔丹 而是独一无二的詹姆斯
6 詹姆斯宣布四年1.54亿加盟湖人 新赛季转战西部
7 乔治或与雷霆续签2-3年 韦少举办派对为留泡椒?
8 杜兰特预计签1+1合同 这将为勇士省钱有利于补强
9 恩比德称魔术师科比永久掌控湖人 他此举有何深意
10 湖人欲打造四星阵容?这事NBA历史上只出现九次
11 魔术师将与詹姆斯会餐 时间点选在市场开放后
12 NBA自由球员市场12时开启 二十大球星何去何从
13 詹皇自由市场开启前飞抵洛城 决定三倒计时?
14 骑士今夏自由球员市场计划曝光:全力挽留詹姆斯
15 曝骑士老板不怕詹皇离开:这将让我重新掌控球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