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争夺战出局者咋办?火箭保留核心继续冲冠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09: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勒布朗-詹姆斯“决定三”出炉,这位今年自由市场上最重量级的球星最终选择加盟湖人,据沃神爆料他将签下4年1.54亿美元的合同,火箭、76人、凯尔特人以及詹姆斯的老东家骑士在这场争夺战中宣告落败。接下来,湖人必然将围绕詹姆斯建队,目标重返巅峰,而火箭、76人、凯尔特人、骑士只能另谋出路。相对而言,火箭、76人和凯尔特人前景依然很好,而骑士只能再一次走上重建之路。
    
    上赛季,火箭靠着詹姆斯-哈登与克里斯-保罗的双核驱动便拿下了常规赛联盟最佳战绩,刷新队史纪录。在兵败西部决赛后,火箭也曾想追逐詹姆斯,试图组建詹姆斯+哈登+保罗的超级三巨头。但最终,因为詹姆斯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火箭无力像去年夏天交易换保罗那样换取詹姆斯。
    
    自由市场开放后,火箭第一时间用4年1.6亿美元续约保罗,还留下了杰拉德-格林,但可惜的是阿里扎接受了1年1500万美元的肥约转投太阳。接下来火箭的任务是留住卡佩拉,同时想办法引进一个3+D型侧翼,填补阿里扎留下的空缺,威尔森-钱德勒也许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塔克也能出任首发小前锋,但这意味着火箭板凳席又出现一个空缺,想要对抗勇士,火箭就得继续囤积侧翼。
    
    无论如何,火箭接下来首先得留住卡佩拉,只要保罗+哈登+卡佩拉+戈登的核心阵容在,火箭便能吸引一些实力派自由球员加盟。值得一提的是,按照ESPN记者扎克-洛维的线报,若火箭今夏追逐大牌失败,他们可能提前给戈登一份续约合同。
    
    另外,火箭还得想办法兜售莱恩-安德森,安德森在火箭已经成为边缘人,他的表现配不上其高昂的年薪。若火箭能送走安德森,他们的薪金压力将减轻不少。
    
    骑士:清理垃圾合同重建
    
    在詹姆斯离队后,骑士将再一次被迫走上重建之路。虽然詹姆斯离开,但骑士现在的薪金总额依然超过一亿美元,他们需要想办法清理队里的垃圾合同,减轻薪金负担,囤积选秀权。
    
    近几年,为了满足詹姆斯的夺冠愿望,骑士签下了不少溢价合同,他们的薪金状况糟糕。骑士应该想办法将特里斯坦-汤普森、乔治-希尔、J.R.史密斯送走,尽可能换取重建筹码。骑士手中最具价值的交易筹码无疑是凯文-乐福,他们可以用乐福来换取未来的高顺位选秀权+年轻新星。
    
    至于乔丹-克拉克森、罗德尼-胡德、小拉里-南斯,骑士完全可以留下作为球队过渡时期的主力,让他们跟随8号秀塞克斯顿一同成长。新赛季,骑士的主要目标就是培养塞克斯顿、奥斯曼这样的年轻球员。
    
    76人:升级二号位,提升外围投射
    
    在“3帝”计划执行失败后,76人也不慌,因为他们目前是东部最具潜力的球队之一。76人已经拥有本-西蒙斯和乔尔-恩比德两大球星,他们只需要对关键位置进行补强,提升深度即可,尤其是外围投射能力。
    
    雷迪克、贝里内利和伊亚索瓦合同到期,这三人是76人外线最靠谱的三个射手,76人目前的薪金总额为7000万美元出头,由于贝里内利已经重返马刺,伊亚索瓦也回到了雄鹿,76人可以选择续约留住雷迪克。若自由市场上有更靠谱的人选,76人也完全可以出手。另外,76人还需要提升替补席上的投射能力,填补贝里内利和伊亚索瓦离开留下的空缺。在今年选秀大会上,76人用第10顺位选择了米卡尔-布里奇斯,这是一个实力派后卫,76人在后场有了更多选择。
    
    凯尔特人:内部挖掘+小修小补
    
    凯尔特人现在的阵容结构非常合理,他们本来就不太需要引进詹姆斯。在无缘得到詹姆斯后,凯尔特人可以走内部挖掘+小修小补的道路,他们也可以继续紧盯莱昂纳德,看是否有机会得到莱昂纳德。
    
    凯尔特人通过几年的建队囤积了一批球星,欧文和海沃德下赛季将恢复健康,艾尔-霍福德坐镇内线,塔图姆、杰伦-布朗、马库斯-莫里斯在锋线上都能独当一面,罗奇尔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续约留下贝恩斯后,凯尔特人今夏的主要目标变成了以合理价码留住斯玛特,保留核心阵容的完整性。
    
    按照之前的报道,凯尔特人也对莱昂纳德很感兴趣,倘若能用合理价码换来莱昂纳德,凯尔特人完全可以出手。总之,凯尔特人今夏选择多样,无论如何都处在不败之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姆斯或再保持五年巅峰期 创造NBA历史奇迹
2 一人一时代!他不是乔丹 而是独一无二的詹姆斯
3 詹姆斯宣布四年1.54亿加盟湖人 新赛季转战西部
4 乔治或与雷霆续签2-3年 韦少举办派对为留泡椒?
5 杜兰特预计签1+1合同 这将为勇士省钱有利于补强
6 恩比德称魔术师科比永久掌控湖人 他此举有何深意
7 湖人欲打造四星阵容?这事NBA历史上只出现九次
8 魔术师将与詹姆斯会餐 时间点选在市场开放后
9 NBA自由球员市场12时开启 二十大球星何去何从
10 詹皇自由市场开启前飞抵洛城 决定三倒计时?
11 骑士今夏自由球员市场计划曝光:全力挽留詹姆斯
12 曝骑士老板不怕詹皇离开:这将让我重新掌控球队
13 美记猜詹皇下家:七人中五人选湖人 火箭有三优势
14 联盟格局预测:湖人成抗勇先锋 东部翻天覆地
15 建议詹皇留守:在洛杉矶你永远比不上科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