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锋霸4场3球1助攻 冷板凳常客逆袭变大腿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5-4!凭借着点球大战获胜,俄罗斯在世界杯1/8决赛淘汰西班牙,杀进八强,创造了自独立参加世界杯以来的最佳战绩。这场比赛,俄罗斯门神阿金费耶夫成为球队最大英雄,因为他在点球大战中扑出西班牙两个点球,且在120分钟内的比赛中也有神扑。不过,俄罗斯能够晋级世界杯八强,也不能忘记另一名球员,他便是高中锋久巴,今夜这场比赛,他虽然在第65分钟就被斯莫洛夫替下,但他打进了让俄罗斯得以进入加时赛和点球大战的进球,最终让球队在点球大战中获胜。
    
    在伊格纳舍维奇自摆乌龙后,俄罗斯开始蓄力发起进攻,以求扳平比分。由于实力难以与西班牙抗衡,所以俄罗斯只能依靠定位球来创造机会。比赛进行至第40分钟,塞梅洛夫右侧角球传中,埋伏在禁区后点的久巴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皮克神手拦截,来自荷兰的主裁库伊佩斯果断指向12码,判给俄罗斯一个点球,久巴站在12码前,承担起球队巨大的担子,要知道C罗和梅西本届世界杯在12码前都射失过点球,不过久巴是大心脏,骗过德赫亚将皮球送进网窝,扳平比分。
    
    这是久巴本届世界杯的第3个进球,之前他曾在俄罗斯5-0横扫沙特阿拉伯和3-1力克埃及的两场比赛中有进球入账。数据统计显示,俄罗斯最近7个世界杯进球,久巴参与了其中的四个,包括3个进球和1助攻,堪称是球队最粗壮的大腿。需要指出的是,凭借着本场比赛这个进球,久巴以14球,成为俄罗斯现役球员中第一号得分手。连续进球,让久巴彻底征服了俄罗斯主帅切尔切索夫,坐稳了主力位置,要知道世界杯开始前,久巴只是球队的替补前锋,只能坐在冷板凳上。
    
    俄罗斯5-0横扫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中,斯莫洛夫首发出场,久巴坐在板凳上等待机会。那场揭幕战成为久巴和斯莫洛夫的转折点,在久巴取代斯莫洛夫出场后,这名身高达到1米96的高中锋成为俄罗斯前场的桥头堡,不仅能够进球,还能够作为支点,给球队创造二次进攻机会。那场血洗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久巴取得了进球,改变了俄罗斯主帅切尔切索夫对他的看法。其实,切尔切索夫本来不想用久巴,两人曾经有过矛盾,但那场比赛之后,久巴取代斯莫洛夫成为球队的主力前锋。
    
    本场比赛,由于西班牙持续控球,俄罗斯大部分球员都聚集在后场,前场孤零零的仅剩久巴,他一个接近2米的前锋,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上前拼抢,虽然仅踢了65分钟,但消耗甚大,这也是俄罗斯主帅切尔切索夫提前将久巴换下来的主要原因,久巴实在没有体力继续在前场冲击,这才给了斯莫洛夫出场机会。下一场比赛,若无意外的话,久巴将再次代表俄罗斯出战1/4决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丹麦造本届世界杯最快进球 历史最快29秒
2 西班牙临阵换帅的八卦 今天就要开始互爆?
3 曼朱闪袭平佩剑纪录 世界杯共斩3球仅次于苏克
4 法国4-3阿根廷晋级八强 姆巴佩造3球
5 西班牙主力中卫训练二度受伤 这次左脚踝
6 法国变阵应对变阵 坎特+马图伊迪让梅西无法呼吸
7 德赫亚不得民心 防线有隐患前锋成信赖
8 阿根廷还配不上西蒙尼 内马尔要避免假摔
9 逆境中的C罗站C位 搀扶卡瓦尼一幕赢了世界
10 一个时代的遗憾!世界杯终归未见梅罗之战
11 C罗安静接受梦碎一刻 背后是嘘了他90分钟
12 乌拉圭2-1葡萄牙进8强 卡瓦尼梅开二度
13 无休止的诅咒!阿根廷25年大赛无冠
14 马斯切拉诺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147场队史第1
15 梅西世界杯梦恐彻底破碎 4年后还会看到他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