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临阵换帅的八卦 今天就要开始互爆?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尽管西班牙国王前来现场督战,仍旧未能给斗牛士军团带来好运。常规时间1-1闷平,点球大战中,西班牙3-4败在了东道主俄罗斯队的脚下。可以预想到,在西班牙队被淘汰之后,整个国家队将会面临全面的重组。救火主教练耶罗将会卸任,伊涅斯塔、皮克等黄金一代球员也会告别国家队,而像阿斯帕斯这位31岁的国家队的“新人”,其实也已经青春不再。现在的西班牙队,大有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样子。
    
    阵中的老将伊涅斯塔,在赛后的第一时间就宣布退出国家队。这位西班牙队的功勋球员深情说到:“尽管结果不如人意,但今天将是我代表西班牙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了。祝国家队以后会顺利前行。”他的离开,势必也会加速其他几个黄金一代球员的离开。在世界杯之前,皮克就已经宣布了将在本届世界杯之后,退出国家队。席尔瓦也有意在结束本届世界杯之旅后,为自己的国家队生涯画上一个句号。
    
    伊涅斯塔所言,“美妙的征程,结局总不尽人意 ”。这支志在夺冠的斗牛士军团,可谓是乘兴而来败兴而归。在世界杯开幕的前一天,队中爆出了“惊天地泣鬼神”的大新闻,带领他们备战两年的主教练洛佩特吉已经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签约,在世界杯之后将会前去伯纳乌上任。或许,这个消息在绝大部分球员的心中,还是可以被接受的。然而,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西班牙队中又再次发生了“大地震”。西足协宣布解雇洛佩特吉,由助教耶罗出任主帅,带领西班牙队征战世界杯。
    
    尽管“临阵换帅”在当时造成了很大的轰动,但球迷们对这件事知之甚少。但考虑到球队的士气问题,或许是西足协给球员们下了封口令。关于这件事所有的当事人,都对这件事绝口不提。让我们这些不但爱看球的,并且还想听八卦的球迷惋惜不已。
    
    不过,在西班牙队被淘汰之后,球员们在接受采访时,忍不住流露出自己的情绪。拉莫斯:“我从来不支持改变,但改变的决定权不在我们这里。”迭戈·科斯塔:“比赛前两天解雇主教练,这种事情不会在足球的世界里发生吧?这是我们上面的人决定的。”中场大将科克也明确表示,“洛佩特吉的下课,对西班牙队的发挥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萨乌尔在接受TVE的采访时表示:“我们球员不能参与这个决定,但它显然有些不合时宜。解雇他是卢比亚莱斯的决定。”不难看出,球员们在肯定救火主帅耶罗的同时,还对前任主帅洛佩特吉有着深深的怀念,并且把矛头都对准了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
    
    在西班牙的国内,根据《世界报》的民意调查显示,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成为了球迷心中的那个罪人,而且投票了高达53%。不过,卢比亚莱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后悔我做出的决定,因为那是最正确的决定。”
    
    不知在今天之后,西班牙足协会不会有比更换主教练还要劲爆的人事变动,不知是否会有球员站出来,为我们这些吃瓜群众答疑解惑。关于“临阵换帅”这个历史问题的答案,或许就要快浮出水面了。请球迷朋友们准备好瓜子和花生,等待球员和主席之间“互爆”的到来。也期待在“互爆”之后,西班牙足球能尽快的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曼朱闪袭平佩剑纪录 世界杯共斩3球仅次于苏克
2 法国4-3阿根廷晋级八强 姆巴佩造3球
3 西班牙主力中卫训练二度受伤 这次左脚踝
4 法国变阵应对变阵 坎特+马图伊迪让梅西无法呼吸
5 德赫亚不得民心 防线有隐患前锋成信赖
6 阿根廷还配不上西蒙尼 内马尔要避免假摔
7 逆境中的C罗站C位 搀扶卡瓦尼一幕赢了世界
8 一个时代的遗憾!世界杯终归未见梅罗之战
9 C罗安静接受梦碎一刻 背后是嘘了他90分钟
10 乌拉圭2-1葡萄牙进8强 卡瓦尼梅开二度
11 无休止的诅咒!阿根廷25年大赛无冠
12 马斯切拉诺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147场队史第1
13 梅西世界杯梦恐彻底破碎 4年后还会看到他吗
14 法国VS阿根廷前瞻:梅西挑战三巨头
15 维尔马伦:要夺冠哪能故意输 怕啥巴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