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哼哈二将表演手球绝技 排球队回来了!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像巴塞罗那一样崇尚传控配合的西班牙,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淘汰赛中,就被东道主俄罗斯淘汰出局。在本场比赛中,西班牙队获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在开赛10分钟,就凭借俄罗斯后卫伊格纳舍维奇的乌龙球,取得了领先。随后,斗牛士军团打出了他们最熟悉的比赛,后场倒脚、倒脚、倒脚,牢牢地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
    
    不过,在本场比赛中,后方大将皮克的发挥就有点“坑”的意思了。在面对他和高中锋久巴争抢头球的 时候,他完全处于劣势。当他面对俄罗斯戈洛温小将突破的时候,他又有点跟不上节奏。
    
    更为重要的事,他没有管住自己的“手”。第40分钟,萨梅多夫在前场右侧开出角球,久巴在禁区内头球攻门,正面防守可以看穿一切的皮主席,选择了用背后防守这个1米97的高中锋。只见他在空中舒展双臂,试图让自己的起跳姿势显得更帅一些。不巧的是,久巴的头球正好打在了他的手臂上。俄罗斯球员示意皮克手球,主裁判经过确认之后,判给了俄罗斯一粒点球。久巴一蹴而就,为俄罗斯队扳平了比分。他们也凭借着这一粒进球,将比赛拖入到了点球大战,并在12码,将西班牙送出了本届世界杯。
    
    巧合的是,在本届世界杯上,同样是来自巴萨罗那俱乐部的后防大将乌姆蒂蒂,在法国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也上演了这样类似的一幕。乌姆蒂蒂在禁区内一次正面争抢头球的时候,任谁也没有想到他仿佛大脑短路一般,选择用手去“扣杀”球。当然,这个如此愚蠢的错误没有逃过主裁判的眼睛,乌姆蒂蒂吃到了一张黄牌,并且还送给澳大利亚一个点球。
    
    法国队本来可以轻轻松松的拿下澳大利亚队,但经过乌姆蒂蒂的这一个闹剧之后,直到第80分钟,法国队才依靠博格巴远射制造的一粒乌龙球,涉险过关。赛后,乌姆蒂蒂也遭受到了球迷们的批评。
    
    这样的事情,并不是第一次在这两位后防大将的身上发生。本赛季西甲联赛第21轮,巴萨在主场逆转了阿拉维斯。在这场充满争议的比赛中,乌姆蒂蒂在禁区内张开手臂的手球,就曾逃过了判罚。赛后主教练巴尔韦德表示,“我相信乌姆蒂蒂不是故意手球,总不能把他手给砍掉吧?”
    
    而皮克的手球历史,更是数不胜数。相信球迷们看到下面的这一张照片,都会瞬间想到这场欧冠历史上非常经典的比赛。在这里我就不过多的赘述了。
    
    其实,在足球比赛中,后卫因为手球送出点球是常有的事。但是像乌姆蒂蒂和皮克这样“故意”手球的事,还真的不常见。尤其是两人在一届世界杯上,在各自不同的队伍中,上演了这样的一出好戏。所以,也怨不得网友吐槽他们,巴萨后卫们已经压制不住身体内排球基因的表达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不讲伟绩的球队也能夺冠 巴西队最强
2 西班牙被淘汰英格兰最高兴?
3 不讲理的19岁!姆巴佩造三球碾压阿根廷
4 新王登基?姆巴佩一人爆阿根廷后防线
5 姆巴佩杀死阿根廷!用博尔特的速度追赶贝利
6 世界杯第17日看点:16强战正式打响 梅西C罗暗战
7 沙特队归国续约教练 剑指亚洲杯夺冠
8 新赛季德甲赛程:揭幕战拜仁vs霍村
9 日本足球的辉煌源于稳定 奔跑能力与耐力素质不输欧美
10 德罗巴:非洲球队未来能成功 但现在需要调整策略
11 哥伦比亚带刀后卫米纳 能否扭转职业生涯
12 不只巴舒亚伊负责搞笑 梅西C罗都中枪
13 卫冕冠军出局!德国0-2韩国 小组垫底大冷门
14 回顾德国生死90分钟:1-0就足以出线
15 世界杯最大杀手斩落4大冠军 德国也跪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