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队主帅放豪言:淘汰西班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率队在点球大战中淘汰了夺冠热门西班牙队后,俄罗斯队主教练切尔切索夫发出豪言:这仅仅是开始!
    
    俄罗斯在赛前的热身赛中7场不胜,国际排名也位忝32支参赛球队的末席,甚至被贴上了“最弱东道主”的标签。不过,俄罗斯队在揭幕战中即以5比0横扫沙特队,随后又以3比1大胜埃及,虽然在出线大局已定的情况下雪藏部分主力且上半场被罚下一人,也以0比3完败给乌拉圭,但俄罗斯在第一轮淘汰赛中仍再鸣惊人,以1比1逼和西班牙后在点球大战中4比3胜出。
    
    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俄罗斯队自从1970年世界杯以来,再次进军世界杯八强。当时的参赛球队还是前苏联队。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现场的78011名球迷亲眼目睹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我不是本场最佳球员,我认为本场最佳应该颁发给我们的球队和我们的球迷,”赛后接受采访时,扑出西班牙队两个点球并当选本场最佳球员的门将阿金费耶夫说。
    
    本场比赛,俄罗斯有一个噩梦般的开局:第12分钟,38岁的老后卫伊格纳舍维奇在防守时不慎自摆乌龙。而如果为追平比分而压出去打,对于传控打法一流的西班牙而言则正中下怀。不过,切尔切索夫要求球队耐心一些,在保证防线稳固的前提下再伺机反击。在第41分钟,俄罗斯终于找到机会,高中锋久巴在西班牙禁区内获得一个点球,亲自主罚的他一蹴而就。凭借着这个进球,俄罗斯在120分钟的比赛中和西班牙战成1比1平,将比赛拖入点球对决并胜出。
    
    “我相信这仅仅是个开始,我们必须为了后面的比赛收收心。”切尔切索夫说,“比赛结束了,我现在满脑子也都在想着下一场比赛。时至今日,我们终于发现了我们在合适的时间应该到达的合适的位置,我们将尽可能地取得最好的成绩。”
    
    比赛中,俄罗斯采取了收缩防守的战术,让西班牙队一筹莫展。“我们这边不是大开大放的足球,他们在很多领域比我们优秀,所以我认为我们不应当冒险去进攻。我认为我们采取了正确的战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魔笛失点后再上12码完成救赎
2 预感到点球大战 并最终会赢得胜利
3 超神!苏巴西奇3拒点球平纪录 下轮迎门神大战
4 尼日利亚悍将:球员应承担主要责任
5 瓦尔迪平息风波 英格兰百分百状态战哥伦比亚
6 防守强硬+核心明确 瑞士是世界杯上的灰姑娘?
7 俄罗斯仍可能制造冷门 跑动能力可能创造奇迹
8 英格兰不惧怕点球大战 我已从伤病完全恢复
9 洛里斯:姆巴佩年轻有天赋 但无人能和梅西比较
10 博格巴:阿根廷是夺冠热门
11 德尚避谈与丹麦默契球 盛赞梅西与常人不同
12 华盛顿官宣鲁尼加盟 签约3年半将披9号球衣
13 纽卡斯尔宣布奇诚庸加盟 自由身签约两年
14 曼联官方宣布与费莱尼续约 新合同签至2020年
15 新华社:“狮魔”大战难言精彩 还算合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