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苏巴西奇3拒点球平纪录 下轮迎门神大战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日凌晨,克罗地亚和丹麦展开了世界杯第四场八分之一决赛的较量。由于格子军团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以小组头名的成绩出线,而丹麦人则在最后一场和法国的默契球中惊险晋级,所以赛前很多人都比较看好克罗地亚。
    
    不过比赛才开始55秒,格子军团的城门就失守了。丹麦队掷出大力界外球,皮球在克罗地亚禁区造成混乱,中后卫约根森的射门被苏巴西奇碰了一下后还是滚入了球网。
    
    虽然此球苏巴西奇因为禁区内人数众多导致视线受阻,但是他的扑救动作其实是有问题的。首先这个射门,苏巴西奇如果第一时间用脚来阻挡的话,或许可以将之拒之门外。第二,苏巴西奇倒地用手扑救的动作是错误的,导致皮球被他碰了一下后滚入了网窝。
    
    全场比赛苏巴西奇只做出了2次扑救,如果不是曼朱基奇在第4分钟为球队扳平比分,那么苏巴西奇或许会成为球队被淘汰出局的罪人。
    
    对于格子军来说,八分之一决赛是来之不易的,今天这场比赛是他们时隔20年后再次站在世界杯的淘汰赛场地上,此前格子军团好几次在小组赛后就铩羽而归了。
    
    不过进入点球大战后,苏巴西奇似乎被上一场的阿金费耶夫附体。第一轮他就判断对了埃里克森的点球方向,尽管没有扑出点球,但是丹麦人的射门却打在立柱上弹了出来。
    
    第四轮,舍内的射门被苏巴西奇扑个正着。
    
    最后一轮,面对对方前锋约根森打在中路的点球,苏巴西奇用腿将球挡了出来。
    
    这个扑救也为拉基蒂奇的最后一蹴而就奠定了基础。苏巴西奇是克罗地亚能够在点球大战中脱颖而出的英雄,这位摩纳哥门将不仅拯救了自己,而且也拯救了加时赛中罚丢了点球的莫德里奇和克罗地亚队。时隔20年后,他们再一次闯入到了世界杯的八强。
    
    苏巴西奇也成为2006年世界杯葡萄牙门将里卡多后第二位在点球大战中拒绝三个点球的门将,里卡多当时依靠一己之力帮助球队淘汰了三狮军团。接下来苏巴西奇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在点球大战中同样拥有神勇发挥的阿金费耶夫,两支球队的门前我们或许会欣赏到火星撞地球般的扑救较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尼日利亚悍将:球员应承担主要责任
2 瓦尔迪平息风波 英格兰百分百状态战哥伦比亚
3 防守强硬+核心明确 瑞士是世界杯上的灰姑娘?
4 俄罗斯仍可能制造冷门 跑动能力可能创造奇迹
5 英格兰不惧怕点球大战 我已从伤病完全恢复
6 洛里斯:姆巴佩年轻有天赋 但无人能和梅西比较
7 博格巴:阿根廷是夺冠热门
8 德尚避谈与丹麦默契球 盛赞梅西与常人不同
9 华盛顿官宣鲁尼加盟 签约3年半将披9号球衣
10 纽卡斯尔宣布奇诚庸加盟 自由身签约两年
11 曼联官方宣布与费莱尼续约 新合同签至2020年
12 新华社:“狮魔”大战难言精彩 还算合格
13 比利时主帅:“选择对手”不可能成功
14 两连败提前出局 携40年首胜告别世界杯
15 曾小贝接班人年薪超C罗 如今进个球都被嫌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