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4-3阿根廷晋级八强 姆巴佩造3球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1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的首场交锋,法国在喀山竞技场4比3击败阿根廷挺进八强。姆巴佩梅开二度外加制造一次点球机会,格列兹曼点射命中,帕瓦尔还送出一记世界波。阿根廷方面,迪马利亚远射建功,梅尔卡多将梅西的射门挡入网内,终场前梅西又助攻阿圭罗再入一球。【】【】
    
    
    
    姆巴佩打进2球还制造一个点球统治全场比赛
    
    比赛亮点:
    
    经典之战法国晋级:这是本届杯赛开赛以来最经典的一战,法国经历了领先到落后再到反超的过程,最终击败阿根廷,连续两届世界杯挺进八强。
    梅西两度助攻告别世界杯:梅西本场在法国队的严密盯防下依然竭尽全力,一次攻门被梅尔卡多挡入球门,终场前又为阿圭罗送出助攻,但可惜阿根廷惜败,梅西个人第4次世界杯之旅就此终结。
    格列兹曼点射破门:格列兹曼开场第13分钟冷静罚入点球,法国在世界杯和欧洲杯最近18个入球,有10个是由格列兹曼制造(8个进球+2次助攻)。
    腾讯体育评选MVP:姆巴佩 法国新人王横空出世!梅开二度+创造点球,姆巴佩凭借一己之力率领法国挺进八强。
    精彩回顾:
    
    法国本场由吉鲁出任中锋,姆巴佩、格列兹曼、马图伊迪身后埋伏,博格巴和坎特双后腰。阿根廷方面,梅西毫无悬念领衔出战,帕文和迪马利亚辅佐,伊瓜因和阿圭罗均替补待命。上一战表现出色的巴内加坐镇中场,马斯切拉诺和佩雷斯继续首发。
    
    第9分钟,法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格列兹曼的直接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11分钟,姆巴佩后场带球连续甩掉3名球员突入禁区,罗霍无奈只能将其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格列兹曼操刀主罚骗过阿尔玛尼一蹴而就,法国1比0领先阿根廷。
    
    
    
    
    
    
    
    第19分钟,姆巴佩中路突破被塔利亚菲科放倒,法国获得罚球弧内任意球的机会。随后博格巴的一脚爆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6分钟,格列兹曼强行突入禁区下底传中,球被阿尔玛尼奋力扑住。
    
    第41分钟,巴内加左路横传分球,迪马利亚弧顶处突然起脚远射,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侧死角,阿根廷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8分钟,巴内加左侧任意球传中被博格巴挡出,梅西禁区右侧调整后射门,球被梅尔卡多用脚挡了一下后变线飞入网内,阿根廷2比1反超领先法国。
    
    
    
    第56分钟,法齐奥禁区内回传阿尔玛尼出现失误,可惜格列兹曼插上捅射空门打偏。第57分钟,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左路突破传中到后点,帕瓦尔禁区外侧身凌空怒射轰出世界波,球飞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法国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64分钟,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左路传中,马图伊迪禁区中路的攻门被封堵,姆巴佩禁区左侧得球后晃开佩雷斯小角度攻门,球被阿尔玛尼扑了一下后依然钻入网内,法国3比2反超领先阿根廷。
    
    
    
    
    
    第67分钟,梅西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随后梅西跟上再射又被封堵。第68分钟,吉鲁中路送出绝妙短传,姆巴佩高速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钻入球门左下角,法国4比2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0分钟,博格巴分球,吉鲁禁区左翼的攻门打在边网上。第85分钟,梅西中路突入禁区的低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洛里斯扑住。第93分钟,梅西右路传中,阿圭罗头球攻门命中,阿根廷扳回一分,但仍以3比4负于法国,法国挺进八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法国9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4球,阿根廷10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3球。法国控球率为40%,阿根廷达到60%。
    
    出场阵容:
    
    法国(4-3-3):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帕瓦尔、4号瓦拉内、5号乌姆蒂蒂、21号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中场:6号博格巴、13号坎特、14号马图伊迪(75分钟,12号托利索)
    
    前锋:10号姆巴佩(89分钟,20号托万)、7号格列兹曼(83分钟,18号费基尔)、9号吉鲁
    
    阿根廷(4-3-3):
    
    门将:12号阿尔玛尼
    
    后卫:2号梅尔卡多、17号奥塔门迪、16号罗霍(46分钟,6号法齐奥)、3号塔利亚菲科
    
    中场:7号巴内加、14号马斯切拉诺、15号佩雷斯(66分钟,19号阿圭罗)
    
    前锋:22号帕文(75分钟,13号梅萨)、10号梅西、11号迪马利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班牙主力中卫训练二度受伤 这次左脚踝
2 法国变阵应对变阵 坎特+马图伊迪让梅西无法呼吸
3 德赫亚不得民心 防线有隐患前锋成信赖
4 阿根廷还配不上西蒙尼 内马尔要避免假摔
5 逆境中的C罗站C位 搀扶卡瓦尼一幕赢了世界
6 一个时代的遗憾!世界杯终归未见梅罗之战
7 C罗安静接受梦碎一刻 背后是嘘了他90分钟
8 乌拉圭2-1葡萄牙进8强 卡瓦尼梅开二度
9 无休止的诅咒!阿根廷25年大赛无冠
10 马斯切拉诺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147场队史第1
11 梅西世界杯梦恐彻底破碎 4年后还会看到他吗
12 法国VS阿根廷前瞻:梅西挑战三巨头
13 维尔马伦:要夺冠哪能故意输 怕啥巴西?
14 巴西队防守十分强悍 过去24场比赛只丢9球
15 梅罗迎接命运之战期待会师 法国赢面大乌拉圭数据占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