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悍将:球员应承担主要责任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1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1日讯 尼日利亚国脚后卫布莱恩-埃德乌明确表示,“非洲雄鹰”未能打进世界杯淘汰赛阶段,责任并不全在主教练格尔诺特-罗尔,队内球员也应该承担起相当一部分责任。
    
    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D组中,尼日利亚1胜2负积3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非洲雄鹰”遗憾的未能打入到淘汰赛阶段。在最后一轮生死之战中,尼日利亚1-2负于阿根廷,这是该队被淘汰出局的直接原因。赛后,尼日利亚国内对于德国籍主教练罗尔的带队成绩非常不满,很多圈内人士都呼吁该国足协将其解雇。
    
    不过,埃德乌却对此持不同观点,这位拥有俄罗斯、尼日利亚双重国籍的后防球员说道:“我们未能打进淘汰赛阶段,然而这绝对不是主教练战术安排的错误。虽然出局的结果令人心碎,但是输给阿根廷绝非是一个耻辱性的结果,因为谁都知道他们是一支多么伟大的球队。当然,尼日利亚并非没有机会战胜阿根廷,这也是事实。”
    
    随后,埃德乌向罗尔“表忠心”,他说道:“代表尼日利亚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经历,让我积累到了更多的大赛经验,这对我未来的职业生涯发展有百利而无一害。我和我的队友们都学到了很多东西,现在大家已经忘却了世界杯出局的痛苦,并且将集中精力打好接下来的非洲国家杯预选赛。只要主教练继续信任我,那么我必将在非洲国家杯预选赛、正赛中继续努力。”
    
    埃德乌出生于俄罗斯重镇圣彼得堡,他的父亲是尼日利亚人,母亲则是俄罗斯-尼日利亚的混血儿。“虽然我生在俄罗斯,然而尼日利亚依然是我的祖国,能够代表‘非洲雄鹰’在我的出生国踢世界杯赛,我感到非常开心,也非常自豪。”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瓦尔迪平息风波 英格兰百分百状态战哥伦比亚
2 防守强硬+核心明确 瑞士是世界杯上的灰姑娘?
3 俄罗斯仍可能制造冷门 跑动能力可能创造奇迹
4 英格兰不惧怕点球大战 我已从伤病完全恢复
5 洛里斯:姆巴佩年轻有天赋 但无人能和梅西比较
6 博格巴:阿根廷是夺冠热门
7 德尚避谈与丹麦默契球 盛赞梅西与常人不同
8 华盛顿官宣鲁尼加盟 签约3年半将披9号球衣
9 纽卡斯尔宣布奇诚庸加盟 自由身签约两年
10 曼联官方宣布与费莱尼续约 新合同签至2020年
11 新华社:“狮魔”大战难言精彩 还算合格
12 比利时主帅:“选择对手”不可能成功
13 两连败提前出局 携40年首胜告别世界杯
14 曾小贝接班人年薪超C罗 如今进个球都被嫌弃
15 世界杯小组赛最佳阵容:C罗凯恩冲锋 库鸟魔笛坐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