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将期待淘汰赛:对阵比利时仍信心满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1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日本队将会迎来八分之一决赛的挑战。作为H组的第二名,他们将会迎战G组的第一名——有着欧洲红魔之称的比利时队。在赛前,日本队的主力后卫长友佑都表示,虽说比利时实力强大,但他们依旧满怀自信。
    
    小组赛的赛场比赛,日本队击败了哥伦比亚,逼平了塞内加尔。虽说在最后一轮当中他们输给了波兰,可蓝武士还是凭借着公平竞赛分上的优势挺进到了16强当中。不得不说,日本队的晋级之路充满着艰辛,甚至还有一些小争议。可对于亚洲球队来说,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能够晋级其实就是一种成功。
    
    在谈到小组赛赛场比赛的时候,长友佑都说道:“小组赛的三个对手实力都在我们之上,每场比赛其实都非常艰难。但幸运的是,我们最终取得的结果还算不错。”
    
    事实上,虽说日本足球在最近20多年内实力突飞猛进。可他们晋级淘汰赛的次数其实也只有3次而已,更多时候,日本队在世界杯当中也只能扮演背景板的角色。比如说在上一届巴西世界杯上,日本队三场比赛仅1平2负,提前出局。长友佑都表示,球队在今年的状态与4年之前有着极大的不同。
    
    “就我个人而言,我与2014年时候相比并没有什么大的不同。但是,本届世界杯日本全队都踢得非常务实,并且毅力十足。大家一直都在不停地跑动,整个团队也都显得非常团结。我们总是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我想这就是日本队能够晋级的原因吧!”
    
    当然,日本人并不会满足于从小组赛之中出线。2002年,他们在本土世界杯当中小组出线的,但却在八分之一决赛当中负于了土耳其队。2010年,日本队又一次跻身16强,但却被巴拉圭人在点球大战当中击败。这一回,日本队再度跻身16强行列,虽说他们的对手是实力非常强大的比利时,但长友佑都表示,日本队上下现在还依旧充满信心。
    
    “我们都知道与比利时队的比赛会非常艰难,因为他们的确比我们要强大许多。但是日本队同样满怀信心,我们知道自己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长友佑都说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托雷拉:我们防死了C罗 替梅西感到遗憾
2 冠军魔咒!世界杯卫冕冠亚军+六大洲冠军全出局
3 乌拉圭老帅: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
4 国米新援身披14号球衣 将用表现回报球迷
5 尤文图斯宣布与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续约
6 塞内加尔骄傲的失败者!他们身上没有功利主义足球的影子
7 特评:塞内加尔主帅为黑人教练正名
8 日本球迷疯狂庆祝晋级 但坦言最后浪费时间很尴尬
9 这63种联赛和一部漫画告诉你答案
10 日本成世界杯公平竞赛规则首个获益者
11 金英权进球创中超外援历史 给恒大留难题
12 死亡半区成型5大冠军落位静候英格兰 西班牙偷笑
13 挤掉荷兰意大利德国 还敢看低这支瑞典吗?
14 日本队晋级淘汰赛 带来几千亿日元经济效应
15 坎塞洛加盟尤文 转会费4000万欧签约5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