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迪平息风波 英格兰百分百状态战哥伦比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1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30日讯 据《太阳报》消息,自英格兰输给比利时后,三狮军团又开始被质疑打硬仗的能力以及是否在故意躲避上半区,球队前锋瓦尔迪再次出来为球队解围,表示现在内部气氛一片和谐,会以最好的球队面对哥伦比亚。
    
    索斯盖特轮换8名球员对战比利时,很多国内名宿认为这一战有所逃避,莱因克尔在推特上表达:“如果我在场上踢比赛,我会竭尽全力赢下比赛,哪怕后面是面对巴西,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要的就是比赛胜利”。利物浦名宿欧文也表达了类似的看法,“在世界杯这样的赛场上,争取胜利是第一目标”。
    
    这些质疑声也开始让索斯盖特感到了压力,索帅深知,只要球队有半点纰漏,英国媒体绝不会放过,而这一次,瓦尔迪再次扮演了球队新闻官的角色,出来平息“骚动”。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瓦尔迪第一次跟媒体交涉,在对阵巴拿马前,瓦尔迪就邀请英格兰各路媒体进行了飞镖、台球等娱乐活动,试图搞好球队与媒体之间的关系,争取给与球队备战和比赛更多舆论宽松的空间。
    
    瓦尔迪说道:“球队没有危机,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一些机会,当然也可说成浪费了一些机会,但总体表现不错,可以看得出来,我们每场都在进步,一场比一场出色,小组赛的任务是完成晋级16强,我们已经很好的完成了这个任务。”
    
    记者问及,是否有意为了躲避巴西刻意进入选择小组第二。瓦尔迪的回答非常巧妙。“我认为无论在哪个半区都不容易,每个队出线也有各自的原因,我们看到已经有强大的队伍被淘汰了,淘汰他们的反而并不是实力看上去更好的队伍。”瓦尔迪暗示德国,被韩国战胜后遭遇淘汰。
    
    “我们已经准备好,以百分百的姿态去面对哥伦比亚”,瓦尔迪最后说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防守强硬+核心明确 瑞士是世界杯上的灰姑娘?
2 俄罗斯仍可能制造冷门 跑动能力可能创造奇迹
3 英格兰不惧怕点球大战 我已从伤病完全恢复
4 洛里斯:姆巴佩年轻有天赋 但无人能和梅西比较
5 博格巴:阿根廷是夺冠热门
6 德尚避谈与丹麦默契球 盛赞梅西与常人不同
7 华盛顿官宣鲁尼加盟 签约3年半将披9号球衣
8 纽卡斯尔宣布奇诚庸加盟 自由身签约两年
9 曼联官方宣布与费莱尼续约 新合同签至2020年
10 新华社:“狮魔”大战难言精彩 还算合格
11 比利时主帅:“选择对手”不可能成功
12 两连败提前出局 携40年首胜告别世界杯
13 曾小贝接班人年薪超C罗 如今进个球都被嫌弃
14 世界杯小组赛最佳阵容:C罗凯恩冲锋 库鸟魔笛坐镇
15 输球后厄齐尔怒扔护腕 与德国球迷发生口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