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杀死阿根廷!用博尔特的速度追赶贝利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1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1日讯 在法国和阿根廷的这场世界杯1/8决赛中,决定比赛走向的不是梅西,也不是博格巴或者格列兹曼,而是19岁的姆巴佩,上半场他用风一样的速度让阿根廷后防线欲哭无泪,下半场他又用两个进球彻底杀死比赛。自此一役,姆巴佩也成为贝利之后,第一位不到20岁就已经在世界杯舞台梅开二度的球员!
    
    
    
    1/8决赛的走势
    
    比赛第7分钟,姆巴佩禁区前沿带球遭遇阿根廷四名球员的夹防,马斯切拉诺铲球犯规才将他拦住;第11分钟,姆巴佩后场带球利用速度强行突破70来米,阿根廷中场根本没人跟得上他的速度,在甩开回防的马斯切拉诺后,姆巴佩又将球趟入禁区强行突进,防守失位的罗霍被迫犯规将他放倒,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判罚了点球;第19分钟,法国队后场长传,姆巴佩反越位高速甩开阿根廷的后防线,蓝白军团再次用犯规才阻止了这次进攻。而数据显示,姆巴佩本场比赛最快带球冲刺平均时速达到了36km/小时,这几乎逼平了百米飞人博尔特37.5km/小时的世界纪录!
    
    
    
    
    
    在上半场用速度虐完阿根廷防线后,姆巴佩在下半场开始用进球发威了。第64分钟,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前场左侧横传禁区,马图伊迪大禁区中路的射门被挡出,但姆巴佩截获皮球向前一趟闪开防守,随后他冷静的左脚抽射,皮球从门将腋下钻入了网窝,法国队3-2逆转比分;4分钟后,法国队打出精妙的团队配合,格列兹曼中场直塞,吉鲁得球后分到禁区右侧,姆巴佩跟上直接右脚推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下角,这个进球也帮法国队锁定了胜局。
    
    
    
    
    
    全场比赛姆巴佩只有2次射门,但这2次射门全都取得了进球,自从1958年世界杯的球王贝利之后,姆巴佩还是第一位不到20岁就在世界杯梅开二度的球员。除了两个进球之外,姆巴佩今天在场上共有7次带球过人,这不但是法国队内最高的,而且比梅西带球过人的次数多了4次。
    
    对于姆巴佩今天的表现,英格兰名宿阿兰-希勒表示:“姆巴佩充满了自信,他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一切天赋。”现场的BBC记者詹宁斯表示:“姆巴佩下场的时候,甚至很多阿根廷球迷都站起来为他鼓掌。”前英格兰中场丹尼·墨菲则认为姆巴佩将接班梅西:“看姆巴佩踢球是一种享受,我认为他将成为世界足坛未来的最佳之一。”表现出色的姆巴佩也获得了国际足联全场最佳球员的荣誉。
    
    法国队接下来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葡萄牙和乌拉圭的胜者,如果面对的是葡萄牙,姆巴佩将有机会跟另一位当世最佳C罗同场PK,如果到时候再能将C罗送回家,这不但帮法国队报了欧洲杯决赛输球的一箭之仇,而且他也将彻底奠定自己在世界足坛的王者地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世界杯第17日看点:16强战正式打响 梅西C罗暗战
2 沙特队归国续约教练 剑指亚洲杯夺冠
3 新赛季德甲赛程:揭幕战拜仁vs霍村
4 日本足球的辉煌源于稳定 奔跑能力与耐力素质不输欧美
5 德罗巴:非洲球队未来能成功 但现在需要调整策略
6 哥伦比亚带刀后卫米纳 能否扭转职业生涯
7 不只巴舒亚伊负责搞笑 梅西C罗都中枪
8 卫冕冠军出局!德国0-2韩国 小组垫底大冷门
9 回顾德国生死90分钟:1-0就足以出线
10 世界杯最大杀手斩落4大冠军 德国也跪了
11 勒夫:德国不配出线我负全责 未决定是否辞职
12 亚洲荣光!韩国把卫冕冠军拉下水
13 对德国献出6次扑救 韩国门将或前往欧洲踢球
14 悲情罗伊斯:他最好的时光 却没赶上最好的时代
15 墨西哥球迷疯狂庆祝 笑言以后多听韩文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