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或与雷霆续签2-3年 韦少举办派对为留泡椒?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1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1日讯 保罗-乔治今年夏天签约湖人似乎是不可避免的事,但是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前夕却传出了乔治可能续约雷霆的消息。《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报道称,乔治正在认真考虑签一份两年或三年合同、留在俄克拉荷马继续效力的事。
    
    
    
    
    
    2+1合同对乔治更有吸引力?
    
    
    
    
    
    
    乔治经纪人明特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乔治下一份合同的方案包括与雷霆队签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和另外一支球队签一份为期四年的顶薪合同,或者是与雷霆队签一份“2+1”的合同,在这份“2+1”的合同中,乔治拥有第三年的球员选项。
    
    “如果你与雷霆签一份2+1的合同,你留在俄克拉荷马继续效力的话,你两年之后是有可能签一份为期五年的顶薪合同的。”明特兹告诉乔治,“关于这几个方案,区别就是你是在30岁的时候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还是等到32岁的时候再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美国体育记者艾伯特-纳哈德分析指出:“今年夏天,保罗-乔治是可以签一份为期五年、总额1亿7千6百万美元的合同的,但是1+1或2+1的合同会让他更好地把握自己的将来,两个合同当中的一个允许他在将来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拥有选择弹性,同时也有望将来拿到薪资总额的35%,到时候他在30岁的时候签一份合同,第一年的起薪将会是4千万美元。”
    
    
    雷霆自信能留住乔治
    
    
    
    
    
    
    去年夏天,乔治告诉步行者队,他将不会与步行者签续约合同,因为他更加倾向于回到家乡为湖人队效力。当时在一些球队犹豫是否要通过交易引进乔治的情况下,雷霆队大胆进行交易,用奥拉迪波等球员换来了乔治。在明知道可能只能获得乔治一年使用权的情况下,雷霆队还是大胆尝试,组成三巨头组合,只可惜雷霆上个赛季并未取得好成绩。
    
    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如果我们对自己的社区、球队价值和老板没信心,我们当初是不会去通过交易引进保罗-乔治的。如果你预计乔治或任何其他球员对雷霆队有信心,你就必须去展示出自己的信心和诚意。”
    
    
    韦少欲用“兄弟情”打动泡椒?
    
    
    
    
    
    
    如果乔治真的最终决定留守雷霆,那很可能是因为他和韦斯布鲁克之间的“兄弟情”。据消息人士向ESPN透露,就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前夕,乔治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六下午抵达俄克拉荷马。韦斯布鲁克在俄城举办了一次私人派对,邀请乔治参加。
    
    消息人士称,那次私人派对是韦少自己一手策划并组织的,私人派对举办的地方在韦少位于阿卡迪亚湖的一处私人产业。韦少邀请了大约500名嘉宾出席,韦少还请了几位知名艺术家参加演出,获邀参加此次派对的嘉宾还被要求签订一份保密协议。
    
    目前还不清楚,韦少举办派对的目标是什么,是否和自由球员市场招募球员有关,或者是宣布一些什么重大事项,当然也有可能只是纯粹出于夏天娱乐的目的。不过,韦少举办这个派对的时间节点的确会让人产生各种联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杜兰特预计签1+1合同 这将为勇士省钱有利于补强
2 恩比德称魔术师科比永久掌控湖人 他此举有何深意
3 湖人欲打造四星阵容?这事NBA历史上只出现九次
4 魔术师将与詹姆斯会餐 时间点选在市场开放后
5 NBA自由球员市场12时开启 二十大球星何去何从
6 詹皇自由市场开启前飞抵洛城 决定三倒计时?
7 骑士今夏自由球员市场计划曝光:全力挽留詹姆斯
8 曝骑士老板不怕詹皇离开:这将让我重新掌控球队
9 美记猜詹皇下家:七人中五人选湖人 火箭有三优势
10 联盟格局预测:湖人成抗勇先锋 东部翻天覆地
11 建议詹皇留守:在洛杉矶你永远比不上科比
12 詹姆斯7月5日前决定去向 火箭机会骤然降低?
13 詹姆斯跳出合同成自由球员 对加盟湖人兴趣强烈
14 骑士交易沃克大门已关闭 没有筹码能打动黄蜂
15 乔治纪录片第二集:韦德建议他去享受成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