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预计签1+1合同 这将为勇士省钱有利于补强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1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根据长期报道勇士的记者斯雷特透露,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杜兰特预计会再跟勇士签署一份“1+1”的续约合同,这将会为球队省下大笔的钱,同时有助于补强。
    
    
    
    杜兰特
    
    
    杜兰特此前跳出了下赛季价值26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再次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但在勇士连夺两个总冠军后,杜兰特毫无疑问将会和球队续约,力争完成三连冠的霸业。只不过现在的一个关键问题是,杜兰特将以什么样的形式跟勇士续约,他可以选择长约或者短约。
    
    根据斯雷特透露,综合目前的流言来看,杜兰特应该会再次选择“1+1”的合同形式跟勇士续约,也就是双方签下两年合同,其中第2年为杜兰特的球员选项。斯雷特表示,如果杜兰特签下的是短约合同,他将为勇士省下大笔的奢侈税支出。
    
    勇士自去年夏天续约库里、杜兰特、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等球员后,球队薪资总额就爆表。到了今年夏天,勇士每多付给杜兰特1美元工资,球队都要缴纳成倍的奢侈税。
    
    如果杜兰特希望得到长期的顶薪合同,那他起薪将达到3540万美元,而如果杜兰特要求的只是一份“1+1”的合同,他下赛季年薪将是3000万美元。杜兰特少拿500万美元,对于勇士而言,就是省下了上千万美元的奢侈税支出。
    
    杜兰特为勇士省钱的另一个好处是能让球队补强。如果杜兰特以最高薪续约,勇士薪资总额加奢侈税支出将会非常吓人,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很有可能不会动用中产条例去引援。而如果杜兰特降薪续约,勇士或许就会改变主意,用掉手中的中产条例。
    
    这并不是杜兰特第一次为了勇士在薪水上做出牺牲。在去年夏天,杜兰特以2年5100万美元和勇士续约,相比最高薪合同,他少了1000万美元,但成功帮助勇士留住了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两大关键球员。
    
    不过斯雷特也表示,杜兰特选择“1+1”合同续约,对他本人也有好处。首先,杜兰特签署“1+1”合同,他在未来有更大的选择空间,明夏将再次成为自由球员。其次,等下赛季结束,杜兰特在勇士效力满3年,他就有资格和勇士签署长达5年的顶薪合同。只是,杜兰特签短约也有风险,他一定要避免遭遇重大伤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乔治或与雷霆续签2-3年 韦少举办派对为留泡椒?
2 恩比德称魔术师科比永久掌控湖人 他此举有何深意
3 湖人欲打造四星阵容?这事NBA历史上只出现九次
4 魔术师将与詹姆斯会餐 时间点选在市场开放后
5 NBA自由球员市场12时开启 二十大球星何去何从
6 詹皇自由市场开启前飞抵洛城 决定三倒计时?
7 骑士今夏自由球员市场计划曝光:全力挽留詹姆斯
8 曝骑士老板不怕詹皇离开:这将让我重新掌控球队
9 美记猜詹皇下家:七人中五人选湖人 火箭有三优势
10 联盟格局预测:湖人成抗勇先锋 东部翻天覆地
11 建议詹皇留守:在洛杉矶你永远比不上科比
12 詹姆斯7月5日前决定去向 火箭机会骤然降低?
13 詹姆斯跳出合同成自由球员 对加盟湖人兴趣强烈
14 骑士交易沃克大门已关闭 没有筹码能打动黄蜂
15 乔治纪录片第二集:韦德建议他去享受成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