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17日看点:16强战正式打响 梅西C罗暗战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30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30日讯 经过一天的休战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重燃战火,晋级16强的球队陆续追对厮杀。今晚22时,首先亮相的是阿根廷和法国,两支前世界杯冠军球队将争夺一个8强名额。明天凌晨2时,葡萄牙和乌拉圭展开对决,这个比赛日,梅西和C罗两大巨星都会出战,看点十足。
    
    
    
    阿根廷和法国将上演强强对话
    
    法国VS阿根廷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6月30日晚22:00
    
    看点一:法国阿根廷争首个八强席位
    
    法国获得小组第一,却碰上了梅西领衔的阿根廷,这样的一组对决,是双方都不愿意看到的,不过这场遭遇战,他们也只能奋力一搏,两队的胜者,将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第一支晋级八强的球队。不过这样的比赛也是残酷的,输球的一方将提前挥别世界杯的赛场,考虑到两队都是巨星云集,这样的一场厮杀必然是重量级的。
    
    看点二:梅西期待正名
    
    小组赛阶段,梅西的发挥并不能让外界满意,前两场对阵冰岛和克罗地亚,他射门12脚,但是0破门,还打丢了点球。面对尼日利亚,梅西打入1球,帮助球队晋级。此役面对法国,梅西将迎来正名之战,只有淘汰法国,他才能延续自己的世界杯梦想,而一旦被淘汰,梅西甚至很难竞争本年度的金球奖。因此,这场比赛对于梅西来说意义非凡,他肯定全力以赴。
    
    看点三:阿根廷如何布阵
    
    赛前根据阿根廷TYC体育的消息,对阵法国的比赛里,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可能排出一个433的阵型,而梅西会出现在假九号的位置,他的两侧分别是帕文和迪玛利亚,这样的打法对于阿根廷来说很少见,如果桑保利进行这样的变阵的话,其实也是一次赌博。阿根廷的B计划是伊瓜因首发,而帕文替补,不知道最终桑保利会如何进行选择。
    
    看点四:梅西对决格列兹曼
    
    这场比赛对阵的双方,两支球队都是巨星云集,而两队的领军人物分别是梅西和格列兹曼,他们都是世界顶级巨星,在本届世界杯上,梅西打入1球,格列兹曼也打入1球,两人的发挥会对比赛的走势起到重大影响。不过法国阵中不仅仅有格列兹曼,吉鲁、姆巴佩、登贝莱等人的实力也非常强劲。
    
    
    
    梅西期待证明自己
    
    看点五:法国遭遇试金石
    
    法国队的阵容实力处于鼎盛,在《转会市场》和CIES给出的32强身价榜上,法国都是位居第一位,而在小组赛阶段,他们没有遇到多少挑战,拿到了2胜1平的战绩。不过面对阿根廷,这支法国才遭遇真正的考验,德尚的球队是纸面强大,还是真的实力和身价相匹配,这将在这场比赛得到检验。
    
    看点六:巴萨内战
    
    在这场比赛里,法国队的登贝莱和乌姆蒂蒂都有很大的可能首发,而阿根廷这边,梅西铁定首发,因此,三名俱乐部层面的队友将打响巴萨内战。赛前,乌姆蒂蒂恭维了梅西的实力,不过在赛场上,双方还会真刀实枪的硬拼。
    
    乌拉圭VS葡萄牙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02:00
    
    看点一:两豪强力拼一个八强名额
    
    乌拉圭是两届世界杯冠军,这支球队的整体战斗力不俗,在小组赛阶段,乌拉圭三战全胜,而且没有丢球,状态正佳。葡萄牙是2016年欧洲杯冠军,实力自然不容小觑,两支球队在八分之一决赛遭遇,也可以说是针尖对麦芒。
    
    
    
    C罗不但要率领葡萄牙晋级,还要力争金靴
    
    看点二:C罗力争射手榜第一
    
    在小组赛阶段,C罗在前两场比赛打入4球,不过第三场比赛哑火,目前在射手榜上,凯恩5球领跑,C罗4球紧随其后,如果C罗在这场比赛打入2球或者以上的话,就可以反超凯恩,重返射手榜第一的宝座。
    
    看点三:C罗隔空暗战梅西
    
    不少球迷憧憬,梅西和C罗可以在世界杯的四分之一决赛直接对话,而这取决于阿根廷和葡萄牙能否顺利晋级。在葡萄牙的比赛之前,阿根廷的比赛已经结束,也就是说,C罗到时候已经提前获悉了阿根廷的比赛结果,无论梅西能否继续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阿根廷的赛果都会对C罗的比赛心态产生影响。
    
    看点四:乌拉圭双枪能否发威
    
    葡萄牙有C罗坐镇,而乌拉圭的明星球员是卡瓦尼和苏亚雷斯,在小组赛阶段,C罗打入4球,苏亚雷斯打入2球,卡瓦尼打入1球。三大射手都有进球入账,而苏神和卡瓦尼的发挥也决定着乌拉圭能否突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沙特队归国续约教练 剑指亚洲杯夺冠
2 新赛季德甲赛程:揭幕战拜仁vs霍村
3 日本足球的辉煌源于稳定 奔跑能力与耐力素质不输欧美
4 德罗巴:非洲球队未来能成功 但现在需要调整策略
5 哥伦比亚带刀后卫米纳 能否扭转职业生涯
6 不只巴舒亚伊负责搞笑 梅西C罗都中枪
7 卫冕冠军出局!德国0-2韩国 小组垫底大冷门
8 回顾德国生死90分钟:1-0就足以出线
9 世界杯最大杀手斩落4大冠军 德国也跪了
10 勒夫:德国不配出线我负全责 未决定是否辞职
11 亚洲荣光!韩国把卫冕冠军拉下水
12 对德国献出6次扑救 韩国门将或前往欧洲踢球
13 悲情罗伊斯:他最好的时光 却没赶上最好的时代
14 墨西哥球迷疯狂庆祝 笑言以后多听韩文歌
15 法国闷平丹麦获头名 两队携手出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