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队归国续约教练 剑指亚洲杯夺冠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30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沙特阿拉伯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上的表现可以用“丢人”来形容,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因为2比1击败了阿拉伯兄弟埃及队,多少算是挽回了一些面子。球队在6月28日已经回到国内。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沙特足协还是宣布将为每名球员颁发5万沙特里亚尔(折合约8.8万元人民币)奖金,以奖励他们战胜了埃及队。
    
    沙特足协在一份声明中称,自从1994年世界杯赛上沙特队以2胜1负的成绩闯入16强之后,此番在俄罗斯世界杯赛上击败埃及队是沙特队这些年来在世界杯赛上的首胜,为了鼓励球员们的努力,因而决定为每位球员颁发奖金。之前,沙特队曾连续参加了1998年、2002年以及2006年三届世界杯赛,除了1998年和2006年在小组赛中各平过一场之外,其他全部都告负,包括2002年世界杯赛上以0比8惨败给德国队。
    
    这次俄罗斯之行,揭幕战就以0比5惨败给东道主俄罗斯队,令舆论哗然,也让亚洲足球蒙羞,更是在沙特国内产生了巨大震动。这之后,沙特队0比1输给了乌拉圭队,成为第一支被淘汰出局的球队。尽管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2比1取胜埃及队,但埃及队明显在比赛中有所保留。而在回到国内之后,沙特足协居然专门为球员颁发奖金,着实令人费解。
    
    与此同时,在沙特队返回利雅得宣布解散之后,沙特足协已经宣布西班牙教练皮齐留任,率队征战明年的亚洲杯赛。而皮齐在随队抵达沙特之后,并没有立即回国休假,而是留在利雅得,并提交了沙特队备战2019年亚洲杯赛的备战计划。
    
    根据皮齐向沙特足协提交的计划,整个备战将分为四个阶段,其中前三个阶段是利用今年9月份、10月份以及11月份的三个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周,安排参加一系列热身赛,其中有一场比赛的对手必须是世界级强队、排名要在前30位。最后一阶段的备战,则是在亚洲杯赛前两周开始,利用两周的时间进行最后准备,期间必须安排两场热身赛。然后,球队奔赴阿联酋。
    
    除了备战计划外,皮齐也已经提出对征战世界杯赛的沙特队人员进行重新调整。据称,像队长5号中后卫奥萨马·豪萨维、17号中场贾西姆、10号前锋萨赫拉维等都将退出国家队,皮齐准备在新赛季沙特联赛开始之后物色新的前锋人选。
    
    根据沙特足协的要求,皮齐要在明年的亚洲杯赛上率队夺取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新赛季德甲赛程:揭幕战拜仁vs霍村
2 日本足球的辉煌源于稳定 奔跑能力与耐力素质不输欧美
3 德罗巴:非洲球队未来能成功 但现在需要调整策略
4 哥伦比亚带刀后卫米纳 能否扭转职业生涯
5 不只巴舒亚伊负责搞笑 梅西C罗都中枪
6 卫冕冠军出局!德国0-2韩国 小组垫底大冷门
7 回顾德国生死90分钟:1-0就足以出线
8 世界杯最大杀手斩落4大冠军 德国也跪了
9 勒夫:德国不配出线我负全责 未决定是否辞职
10 亚洲荣光!韩国把卫冕冠军拉下水
11 对德国献出6次扑救 韩国门将或前往欧洲踢球
12 悲情罗伊斯:他最好的时光 却没赶上最好的时代
13 墨西哥球迷疯狂庆祝 笑言以后多听韩文歌
14 法国闷平丹麦获头名 两队携手出线
15 法国10亿强阵踢出首场0-0 愧对球迷掏钱看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