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避谈与丹麦默契球 盛赞梅西与常人不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30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9日喀山(文/应虹霞)当地时间6月29日,法国队主帅德尚在喀山体育场现身赛前发布会。尽管再一次被问到了小组赛末轮法丹大战的默契球,但法国人机智地回避了这个问题。德尚并表示,明天起,法国队将进入本届世界杯的新阶段,而对阵阿根廷球星梅西,法国队也会试着努力限制这位球王的发挥。
    
    
    德尚出席与阿根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伊始,就有记者挑事地先提到了法国队小组赛末轮,对阵丹麦队的默契球。法国人斩钉截铁地回避了。“这不是我们应该谈论的。我们更应该期待的是明天对阵阿根廷的比赛。”记者继续追问,问明天的比赛,法国队会不会出现门前集体防守的局面,德尚再次斩钉截铁地说,“明天不会存在这样的情况。”
    
    明天也是德尚出任法国队主帅以后,在国家队指挥的第80场比赛。“是的,我指挥这支队伍很久了。我们打过世界杯,打过欧洲杯,有很多开心的回忆。我们在世界杯外围赛阶段打出了很多精彩的比赛。明天的比赛对我们很重要,但我们只会专注于自己,相信明天一切会顺利。”
    
    有记者问道,法国队会怎样对付梅西,有没有做好对付梅西的准备。
    
    德尚说,“梅西就是梅西。看看他在2017-2018年的进球就知道了。这就是他与我们常人不同的地方。他能够制造很多变化,我们会努力限制他。”
    
    德尚称赞阿根廷队是一支有着丰富经验的球队,“梅西作为队长,他已经习惯并适合了世界杯。”但他也表示,法国队有法国队的优势。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这是我们的优势也是现实。”德尚说,法国队的后卫身体强壮,能够互相弥补空位,也会为中前场输送有趣的传球。德尚也谈到了点球问题,他说,本届世界杯出现了很多点球,明天的比赛,法国队“在禁区内将会小心翼翼。”
    
    今天随德尚一起现身发布会的法国队队长、门将洛里表示,“明天起是一个新的阶段。”对付梅西,他表示全队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在小组赛中打造了稳固的后防,我们必须延续这一点,在明天的比赛中做得更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博格巴:阿根廷是夺冠热门
2 华盛顿官宣鲁尼加盟 签约3年半将披9号球衣
3 纽卡斯尔宣布奇诚庸加盟 自由身签约两年
4 曼联官方宣布与费莱尼续约 新合同签至2020年
5 新华社:“狮魔”大战难言精彩 还算合格
6 比利时主帅:“选择对手”不可能成功
7 两连败提前出局 携40年首胜告别世界杯
8 曾小贝接班人年薪超C罗 如今进个球都被嫌弃
9 世界杯小组赛最佳阵容:C罗凯恩冲锋 库鸟魔笛坐镇
10 输球后厄齐尔怒扔护腕 与德国球迷发生口角
11 亚洲一哥!孙兴慜连续2战破门
12 瑞士2-2哥斯达黎加 哲马伊利建功
13 孙兴慜流泪致谢球迷:战胜德国没留遗憾
14 瑞典3-0墨西哥携手晋级 队长罚点+对手乌龙
15 利物浦宣布凯塔加盟 杰拉德曾亲送8号球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