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格局预测:湖人成抗勇先锋 东部翻天覆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30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詹姆斯通知骑士他将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且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对于加盟湖人有强烈的兴趣。如果詹姆斯最后离开骑士,那东西部的格局会发生剧烈的变化。
    
    
    
    
    
    预测一:湖人签詹皇变抗勇先锋 东部成绿军76人天下
    
    
    从目前的媒体报道来看,詹姆斯去湖人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若真是如此,那勇士下赛季将多出一个强劲的对手。
    
    詹姆斯如果确定加盟湖人,会有一连串的后续影响,比如乔治也同意加盟湖人,跟詹姆斯联手,甚至更夸张点说,莱昂纳德可能明确表示非湖人不去,紫金军团可以以一个相对合适的筹码将他从马刺那换过来。也就是说,湖人是有机会在今夏同时得到詹姆斯、乔治和莱昂纳德这三名顶级球员。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湖人要是能够得到詹姆斯、乔治和莱昂纳德中的至少两人,那很多有实力的老将都等着底薪来洛杉矶打球。
    
    假设这一幕真的发生,那湖人将超过火箭,成为勇士下赛季卫冕路上的最强劲对手。莱昂纳德钳制杜兰特,乔治对位汤普森,球哥去防守库里,詹姆斯打四号位对上“追梦”格林,加上夏天其他的补强,湖人将成为不折不扣的“抗勇先锋”。
    
    而随着詹姆斯的离去,骑士在东部的统治力将不复存在,东部会成为凯尔特人和76人两强争霸的局面。下赛季,凯尔特人欧文和海沃德复出,加之塔图姆、布朗、罗奇尔等年轻球员的成长,他们会成为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而76人更不用多说,恩比德、西蒙斯、萨里奇和富尔茨让这支球队充满着无限的希望。当然,詹姆斯如果去西部,对于猛龙而言也是好事,他们也有机会在东部杀出重围。另外,奇才和字母哥的雄鹿也有着搅局的实力。
    
    
    预测二:火箭得詹皇有望扳倒勇士
    
    
    在詹皇争夺战中,火箭并没有放弃。在今年西部决赛中,火箭一度3-2领先勇士,将对手逼到绝境,只是因为保罗受伤,他们才连输两场遭到逆转。如果火箭能够得到詹姆斯,再加上刚刚获得常规赛MVP的哈登以及恢复健康的保罗,他们完全有机会扳倒勇士。这样一来,联盟将进入火箭勇士两强争霸的局面。
    
    詹姆斯如果去了火箭,那乔治就有可能留守雷霆,那湖人在交易莱昂纳德方面会保持耐心,可以等到明年夏天莱昂纳德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直接签他。若如此,湖人的复兴计划至少要推迟一年。
    
    
    预测三:詹皇去76人东部改朝换代
    
    
    76人也是有机会签下詹姆斯的球队之一。想象一下,詹姆斯、恩比德、西蒙斯、富尔茨和萨里奇等人在一起打球,这支球队的天赋到底是有多么得可怕。如果詹姆斯真去了76人,那东部将改朝换代,由骑士的天下变成了76人的天下,即便凯尔特人阵容实力同样不俗,但恐怕也不是有了詹姆斯后的76人的对手。所以下赛季的总决赛可能依然是詹姆斯对抗勇士,只不过他的球队变成了76人。
    
    而在西部,勇士的统治地位将会变得稳固,哈登和保罗的火箭会是他们的最强对手,但休斯敦球队缺少足够能将勇士拉下马的办法。
    
    
    
    
    
    
    预测四:詹姆斯留守骑士影响最小
    
    
    詹姆斯跳出合同后,也有可能会跟骑士续约,留守克里夫兰。如果是这样,詹姆斯给联盟格局带来的影响是最小的。骑士是东部卫冕冠军,但他们将会感受到来自凯尔特人和76人愈加强烈的挑战。而在西部,勇士依然会和火箭争夺一番,谁进总决赛谁就能大概率赢得最后的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建议詹皇留守:在洛杉矶你永远比不上科比
2 詹姆斯7月5日前决定去向 火箭机会骤然降低?
3 詹姆斯跳出合同成自由球员 对加盟湖人兴趣强烈
4 骑士交易沃克大门已关闭 没有筹码能打动黄蜂
5 乔治纪录片第二集:韦德建议他去享受成功
6 交换莱昂纳德筹码曝光 绿军拒出双探花
7 曝马刺做好送走莱昂纳德准备 已与多队讨论交易
8 湖人欲拉掘金三方交易 诱惑马刺队交易莱昂纳德
9 曝莱昂纳德主动联系詹皇 他渴望和勒布朗一起打球
10 NBA公布最新球衣销量榜:库里居首 哈登仅列第6
11 詹皇尚未决定下家 湖人对于交易莱昂纳德倍感压力
12 勇士队公布夏季联赛阵容 阿不都携手贝尔出战
13 欧文:为哈登高兴 但詹姆斯也配得上MVP荣誉
14 厌烦被问詹姆斯去向 杰弗森戏称要和勒布朗绝交
15 雷阿伦:詹皇应该加盟尼克斯 那才是皇帝最佳去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