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7月5日前决定去向 火箭机会骤然降低?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30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选择跳出合同,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据ESPN撰稿人、有着“詹姆斯御用记者”之称的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在选择继续留守骑士或是加盟其他球队方面,詹姆斯将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4日(北京时间7月5日)之前做出决定。
    
    
    
    詹姆斯和哈登
    
    
    不出意外,詹姆斯最终选择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是还有一些决定有待揭晓,比如他将去哪里?他会在什么时候宣布自己去哪里?
    
    2010年,詹姆斯从自由市场开放到做出决定用了8天的时间;2014年,他花了11天的时间才决定从热火回到骑士。詹姆斯前两次决定平均要花9.5天,但这一次,他可能用不了那么多的时间。
    
    根据ESPN资深撰稿人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以及其他众多媒体记者报道,詹姆斯今年将用更少的时间来做决定,甚至有可能在自由市场开放后很快就敲定自己的下家。
    
    温德霍斯特给出了更具体的时间——在选择继续留守骑士或是加盟其他球队方面,詹姆斯将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4日(北京时间7月5日)之前做出决定。
    
    而关于詹姆斯可能的下家,ESPN记者史蒂夫-A-史密斯透露有多支七支的球队,分别是勇士、火箭、湖人、76人、骑士、热火和凯尔特人。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媒体所预测的詹姆斯的选择范围在不断缩小,温德霍斯特表示在詹姆斯争夺战中,真正处于领跑位置的只有湖人和骑士。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对加盟湖人兴趣强烈。詹姆斯身边的消息人士告诉《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詹姆斯加盟湖人的决定不会受湖人是否能够通过交易得到科怀-莱昂纳德的影响,而且现在也不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所以,至少可以这样说,“詹姆斯去湖人”的传言是拥有真实价值的。
    
    根据此前的分析,如果詹姆斯有意加盟火箭的话,他大概率会执行合同选项,然后让骑士与火箭进行交易。而詹姆斯选择跳出合同,从概率上来说,他加盟火箭的可能性骤然降低,因为火箭没有直接签下詹姆斯的薪金空间。在众多追求者中,只有湖人眼下拥有足够的空间来完成签约。
    
    温德霍斯特直言——詹姆斯选择跳出合同的这个决定,对于湖人得到他的机会是有利的,但是这伤害了火箭得到他的机会。当然,骑士的机会没有改变,他们仍然能够给詹姆斯最大的合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姆斯跳出合同成自由球员 对加盟湖人兴趣强烈
2 骑士交易沃克大门已关闭 没有筹码能打动黄蜂
3 乔治纪录片第二集:韦德建议他去享受成功
4 交换莱昂纳德筹码曝光 绿军拒出双探花
5 曝马刺做好送走莱昂纳德准备 已与多队讨论交易
6 湖人欲拉掘金三方交易 诱惑马刺队交易莱昂纳德
7 曝莱昂纳德主动联系詹皇 他渴望和勒布朗一起打球
8 NBA公布最新球衣销量榜:库里居首 哈登仅列第6
9 詹皇尚未决定下家 湖人对于交易莱昂纳德倍感压力
10 勇士队公布夏季联赛阵容 阿不都携手贝尔出战
11 欧文:为哈登高兴 但詹姆斯也配得上MVP荣誉
12 厌烦被问詹姆斯去向 杰弗森戏称要和勒布朗绝交
13 雷阿伦:詹皇应该加盟尼克斯 那才是皇帝最佳去处
14 德帅带队杀进西决获认可 火箭执行其第四年选项
15 湖人已为兰德尔开出资质报价 他未来依然是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