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非洲球队未来能成功 但现在需要调整策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09: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塞内加尔因黄牌数更多遗憾出局,非洲球队本届世界杯全部覆没,这样的情况在世界杯历史上并不多见,上一次没有一支球队打进世界杯第二阶段的比赛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82年。
    
    显然,这届世界杯非洲球队的表现是令人失望的,拥有萨拉赫的埃及在整体实力并不突出的A组提前出局,尼日利亚则仅仅只是充当了搅局者的角色,摩洛哥甚至没能在排名上超过伊朗,突尼斯则在强大的G组中痛苦挣扎,非洲5强表现最好的还要属塞内加尔,他们曾击败了强大的波兰,但最终还是被淘汰出局。
    
    非洲球队的糟糕表现也让非洲历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德罗巴十分的感慨,“非洲早晚有一天会取得成功,但我们需要再三思考一下,我们究竟如何才能在国际大赛上有竞争力。”
    
    在谈到没有一支球队进入淘汰赛时,科特迪瓦名宿表示,“这是巨大的倒退,同时我认为何时一次让非洲球队、非洲足协思考重新调整策略、确定前进方向的机会。”
    
    “下届世界杯我们想要做什么?我们有潜力,我们的经济也在法案站,但我们需要的比这些更多。”
    
    “我们需要有持续性,我们的俱乐部需要像欧洲球队、南美洲球队的架构。”
    
    “未来的某一天我们会取得成功,但现在我们需要想的是如何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德罗巴说道。
    
    和哥伦比亚的这场比赛,塞内加尔后卫库利巴利表示全部的非洲人民都在支持他们,然而效力于巴萨的米纳的进球让他们最终抱憾出局。
    
    尽管如此,塞内加尔主帅西塞表示球队配不上晋级,“我们没有获得出线权是因为我们配不上出线资格。”
    
    “公平竞赛是规则的一部分,也是世界杯规则的一部分,因此我们必须尊重这个事实。”
    
    “(如果要被淘汰)我们本来希望以另一种方式被淘汰,但这就是事情运作的方式,我们知道这是规则的一部分。”
    
    “我只是为这支球队感到遗憾,为我们这一代球员感到遗憾,他们每一天都在为国际而战。”西塞继续说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哥伦比亚带刀后卫米纳 能否扭转职业生涯
2 不只巴舒亚伊负责搞笑 梅西C罗都中枪
3 卫冕冠军出局!德国0-2韩国 小组垫底大冷门
4 回顾德国生死90分钟:1-0就足以出线
5 世界杯最大杀手斩落4大冠军 德国也跪了
6 勒夫:德国不配出线我负全责 未决定是否辞职
7 亚洲荣光!韩国把卫冕冠军拉下水
8 对德国献出6次扑救 韩国门将或前往欧洲踢球
9 悲情罗伊斯:他最好的时光 却没赶上最好的时代
10 墨西哥球迷疯狂庆祝 笑言以后多听韩文歌
11 法国闷平丹麦获头名 两队携手出线
12 法国10亿强阵踢出首场0-0 愧对球迷掏钱看球
13 多特签约德甲防守新星 转会费2500万欧
14 秘鲁2-0澳大利亚携手出局 格雷罗传射
15 伊朗离晋级只差10厘米!大将踢飞最后希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