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小组赛最佳阵容:C罗凯恩冲锋 库鸟魔笛坐镇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09: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小组赛战罢,国外媒体评选最佳阵容,C罗哈里-凯恩领衔,库蒂尼奥莫德里奇坎特坐镇中场,戈丁格兰奎斯特镇守禁区。
    
    门将:赵贤祐(韩国) 替补:舒梅切尔(丹麦)
    
    韩国国门那无论风吹雨打都毫不变形的发型让人印象深刻,稳定性一如其把门技术,若无其单场6次扑救+3次解围+3次摘传中,太极虎绝难爆出最大冷门击败德国,3轮小组赛赵贤祐扑救12次,并列本届大赛第3。小舒梅切尔连续零封场次超越他的伟大父亲,稳定性也非常出色,丹麦3战只丢1球。
    
    右后卫:费尔南德斯(俄罗斯) 特里皮尔(英格兰)
    
    巴西归化国脚,表现甚至比祖国巴西队右后卫达尼洛与法格纳更出色,曾助攻队友破门同时防守也相当稳固,相比之下其替补斯莫尔尼科夫一出场就吃红牌。特里皮尔虽打右翼卫,却是英格兰重要的边路发动机,首战单场6次送关键传球,队史第2仅次于贝克汉姆。
    
    中卫:戈丁(乌拉圭) 替补:斯通斯(英格兰)
    
    进球能力已不及前几年,不过防守却炉火纯青,率乌拉圭小组赛3连胜同时1球未失,马拉多纳指出戈丁是其眼中世界第一中卫,而不是拉莫斯等人。斯通斯传球技术不俗人尽皆知,本届大赛他则展现头球功底,也不亚于自己的模板皮克。
    
    中卫:格兰奎斯特(瑞典) 替补:希门内斯(乌拉圭)
    
    2006年的梅尔贝里后又一位率瑞典杀入淘汰赛的队长,不仅防守几乎零失误,打入两点球后也成为全队得分王,2002年的拉尔森后还没瑞典人单届进球比他更多。作为戈丁搭档,希门内斯首战绝杀埃及,效力马竞时过于冒失的风格也有改进,拦截11次排所有球员第2。
    
    左后卫:萨巴利(塞内加尔) 替补:罗霍(克罗地亚)
    
    左右边卫均能胜任,左右脚还都能送出准确传球,萨巴利是不可多得的后场多面手,防守夸德拉多等著名边路高手时也不落下风。助阿根廷出线的黄金进球是罗霍最大的贡献,米兰刚签下的斯特里尼奇也有出色防守表现。
    
    右中场:莫德里奇(克罗地亚) 替补:戈洛温(俄罗斯)
    
    前两轮连续进球,魔笛不仅远射与点球工夫了得,传球组织与协防拦截均效率极高,既是队长也是战术核心。戈洛温是本届大赛俄罗斯最耀眼的新星,1球2助攻,并取代扎戈耶夫成为组织核心。
    
    后腰:坎特(法国) 恩迪迪(尼日利亚)
    
    法国前场个人能力出色的明星球员太多,德尚仍未完全捏合成型,坎特坐镇中场并不断瓦解对手反击,在切尔西与国家队均是最可靠的中场屏障。恩迪迪抢断15次,拦截12次,两项统计均位列所有球员第1位。
    
    左中场:库蒂尼奥(巴西) 替补:拉基蒂奇(克罗地亚)
    
    首战打入世界波,次轮91分钟打破僵局,末轮又是他助攻保利尼奥进球,开战前改打左中场位置的库鸟,已成为巴西支柱。拉基蒂奇防守任务较重,不过依然在对垒阿根廷时镇定自若指挥全队,并最终打入1球。
    
    右边锋:C罗(葡萄牙) 金特罗(哥伦比亚)
    
    首战上演帽子戏法,次轮打入全场唯一进球,C罗一人完美撑起不在状态的葡萄牙,遗憾的是末轮没能射入点球,葡军也错过小组头名。金特罗与J罗的双前腰打法是哥伦比亚的新发明,金特罗首战打入任意球,后2轮全有助攻,连续3轮世界杯制造进球,是J罗后队史第2人,助哥伦比亚起死回生。
    
    左边锋:伊斯科(西班牙) 替补:阿扎尔(比利时)
    
    3战打入1球,传球297次,送出7次关键传球,伊斯科是西班牙全队表现最突出的国脚,灵巧突击与串联中前场的功底正逐渐接近其模板伊涅斯塔。阿扎尔是比利时头号进攻王牌,2球1助攻,切尔西边锋甚至尚未全力出击。
    
    中锋:哈里-凯恩(英格兰) 替补:卢卡库(比利时)
    
    首轮梅开二度,次轮上演帽子戏法,凯恩前2场世界杯的收获,甚至比梅西4届世界杯总进球只少1球,两届英超射手王名不虚传。4个进球当然是卢卡库最重要的贡献,身后有大批高手支援,曼联前锋不愁没有破门良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输球后厄齐尔怒扔护腕 与德国球迷发生口角
2 亚洲一哥!孙兴慜连续2战破门
3 瑞士2-2哥斯达黎加 哲马伊利建功
4 孙兴慜流泪致谢球迷:战胜德国没留遗憾
5 瑞典3-0墨西哥携手晋级 队长罚点+对手乌龙
6 利物浦宣布凯塔加盟 杰拉德曾亲送8号球衣
7 阿根廷2-1尼日利亚将战法国 梅西破门
8 罗霍绝杀拯救阿根廷 终于有人能背起梅西前进
9 米克尔:裁判承认是手球 但就是没判点球
10 志在顶峰的人 决不会停止攀登的步伐
11 27射0球后4射2球!开场到胜利只有90分钟
12 法国丹麦战平符合共同利益 德尚或在寻求心理暗示
13 又一支“亚洲队”遭淘汰 卡希尔传奇谢幕
14 世界杯外地户口扎堆 法国成球员头号输出大户
15 救火门神83分钟绝命封堵 梅西最坚实后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