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出局!德国0-2韩国 小组垫底大冷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末轮,德国在喀山竞技场0比2负于韩国,1胜2负积3分小组垫底,卫冕冠军遗憾出局。第93和96分钟,金英权和孙兴慜各入一球。【】
    
    
    
    比赛亮点:
    
    卫冕冠军德国出局:德国在补时阶段连丢两球,最终0比2负于韩国小组垫底出局。进入2002年以来,来自欧洲的世界杯卫冕冠军全部小组赛出局,这也是德国历史上首次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出局。
    中超首球恒大外援造:广州恒大外援金英权在第93分钟打入一球,这也是本届杯赛中超外援攻入的首球。
    腾讯体育评选MVP:孙兴慜是韩国进攻中最有威胁的人物,亚洲第一球星在最后时刻利用诺伊尔压上的漏洞破门,成为韩国制胜功臣。
    精彩回顾:
    
    德国本场排出4231阵型,维尔纳继续单骑突前,格雷茨卡、厄齐尔和罗伊斯身后埋伏,托尼-克罗斯和赫迪拉双后腰。后卫线上,胡梅尔斯和聚勒搭档中卫,赫克托和基米希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韩国则对阵容进行调整,郑又荣、洪喆、尹荣善进入首发。
    
    第15分钟,厄齐尔左路传中,聚勒后点头球摆渡,赵贤祐抢在格雷茨卡之前将球扑住。第19分钟,郑又荣的任意球攻门造成诺伊尔扑球脱手,孙兴慜尝试补射,球被诺伊尔勉强抢先扑出底线。第24分钟,孙兴慜禁区右侧的凌空抽射打飞。
    
    第33分钟,罗伊斯中路突破远射被封堵,随后球打在他的手臂上弹下。第39分钟,厄齐尔中路送出妙传,维尔纳禁区右翼的射门被金英权封堵出底线。随后胡梅尔斯在禁区内的混战中强行过人捅射,球被赵贤祐化解。第43分钟,维尔纳爆射击中门柱,但此前主裁判已经示意赫克托犯规在先。
    
    第46分钟,郑又荣的远射被诺伊尔扑住。第48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格雷茨卡的头球攻门被赵贤祐神勇扑出。第51分钟,厄齐尔左路倒三角回传,维尔纳的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63分钟,孙兴慜弧顶处闪开防守远射打飞。
    
    第64分钟,厄齐尔右侧角球传中漏到后点,维尔纳停球后扫射偏出近角。第68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戈麦斯的头球攻门顶得太正被赵贤祐扑住。两分钟后,托尼-克罗斯弧顶处远射飞出底线。第78分钟,孙兴慜的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83分钟,罗伊斯的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一分钟后,厄齐尔弧顶处分球,托尼-克罗斯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7分钟,厄齐尔右路传中,胡梅尔斯的头球攻门砸在肩膀上错失良机。半分钟后,托尼-克罗斯弧顶处低射被赵贤祐扑住。第89分钟,郑又荣远射被诺伊尔扑住。
    
    第93分钟,金英权乱军中破门,主裁判一开始判罚越位在先,经过VAR认定,是托尼-克罗斯传球,然后碰到聚勒球才滚到金英权脚下,因此主裁判改判进球有效,韩国1比0领先德国。
    
    
    
    
    
    
    
    第96分钟,诺伊尔压到前场进攻却造成防线漏洞,孙兴慜反击中将球打入空门,韩国2比0击败德国。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德国28次攻门6次射正颗粒无收,而韩国12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两球。德国控球率高达74%,却输给了控球率只有26%的韩国。
    
    出场阵容:
    
    韩国(4-5-1):
    
    门将:23号赵贤祐
    
    后卫:2号李镕、5号尹荣善、19号金英权、14号洪喆
    
    中场:17号李在成、20号张贤秀、13号具滋哲(56分钟,11号黄喜灿;79分钟,22号高尧韩)、15号郑又荣、18号文宣民(69分钟,8号朱世钟)
    
    前锋:7号孙兴慜
    
    德国(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18号基米希、5号胡梅尔斯、15号聚勒、3号赫克托(78分钟,20号布兰特)
    
    后腰:8号托尼-克罗斯、6号赫迪拉(58分钟,23号戈麦斯)
    
    中场:14号格雷茨卡(63分钟,13号托马斯-穆勒)、10号厄齐尔、11号罗伊斯
    
    前锋:9号维尔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回顾德国生死90分钟:1-0就足以出线
2 世界杯最大杀手斩落4大冠军 德国也跪了
3 勒夫:德国不配出线我负全责 未决定是否辞职
4 亚洲荣光!韩国把卫冕冠军拉下水
5 对德国献出6次扑救 韩国门将或前往欧洲踢球
6 悲情罗伊斯:他最好的时光 却没赶上最好的时代
7 墨西哥球迷疯狂庆祝 笑言以后多听韩文歌
8 法国闷平丹麦获头名 两队携手出线
9 法国10亿强阵踢出首场0-0 愧对球迷掏钱看球
10 多特签约德甲防守新星 转会费2500万欧
11 秘鲁2-0澳大利亚携手出局 格雷罗传射
12 伊朗离晋级只差10厘米!大将踢飞最后希望
13 跟队记者离开前集体为球队鼓掌
14 梅西踢的是艺术 遇冰岛C罗也曾十脚不进
15 秘鲁锋霸训练中脑震荡致昏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