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荣光!韩国把卫冕冠军拉下水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8日讯 韩国队尽管在小组赛便打道回府,但末轮以2-0战胜卫冕冠军德国队,将对手送回了家,有着这样一场出色的表现,足以让韩国队昂首!韩国队出色的表现,也令他们无愧于亚洲之光。本届世界杯上,亚洲球队的表现相当出色,全方位的超越了2014,这说明亚洲足球处于不断的进步态势,同世界顶尖水平的差距,也已经变得越来越小。
    
    
    
    韩国队在前2轮里,相继以0-1不敌瑞典,1-2负于墨西哥队,这也令出线希望变得非常渺茫。尽管韩国队遭遇到2连败,但球队的发挥却并不差,这2场皆是因为送点才招致败局。末轮面对着必须取胜没有退路的德国队时,韩国队虽然在整体实力和身价上,皆全方位的落后于德国队,但却并不意味着韩国队要束手就擒。
    
    纵观大部分的时间里,德国队皆占据着场上的绝对主动权,对着韩国队的球门狂轰滥炸。但门神赵贤祐的出色发挥,以及全队的众志成城,抵挡住了日耳曼战车一波又一波的狂轰滥炸。当瑞典遥遥领先墨西哥时,韩国队已经失去了晋级的可能性,但他们却依然没有放弃过努力。这一刻,他们不是为了出线权而战,而是为了韩国足球的尊严而战,为了韩国球迷而战!
    
    正是因为韩国队没有放弃,坚持到了最后,才等到了金英权和孙兴慜的进球。韩国队在离开俄罗斯赛场的同时,却也将卫冕冠军德国队一起给送回了家。凭此之战,韩国足球便值得所有球迷尊重,他们毫无疑问是亚洲之光。这也是本届世界杯上,亚洲足球最扬眉吐气,含金量最高的一场胜利。
    
    本届世界杯上,亚洲足球有着长足的进步。伊朗队身处死亡之组,却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险些绝杀葡萄牙逆袭出线;日本队在前2轮里,取得1胜1平的战绩,小组出线的前景一片大好;沙特也终结了在世界杯赛场上24年不胜的尴尬历史,战胜萨拉赫领衔的埃及队。如今韩国队也在世界杯赛场上战胜德国,赢得了尊严和荣誉!
    
    当亚洲的对手们都突飞猛进之时,我们也不得不为国足的前景感到忧心了。明年亚洲杯上,国足的目标是闯入到四强。当伊韩日等对手们,已经可以在世界杯赛场上,同豪强过招不落下风时,不知不觉国足同对手们的差距又拉大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对德国献出6次扑救 韩国门将或前往欧洲踢球
2 悲情罗伊斯:他最好的时光 却没赶上最好的时代
3 墨西哥球迷疯狂庆祝 笑言以后多听韩文歌
4 法国闷平丹麦获头名 两队携手出线
5 法国10亿强阵踢出首场0-0 愧对球迷掏钱看球
6 多特签约德甲防守新星 转会费2500万欧
7 秘鲁2-0澳大利亚携手出局 格雷罗传射
8 伊朗离晋级只差10厘米!大将踢飞最后希望
9 跟队记者离开前集体为球队鼓掌
10 梅西踢的是艺术 遇冰岛C罗也曾十脚不进
11 秘鲁锋霸训练中脑震荡致昏迷
12 马内:失望!本可以赢得比赛 不能低估日本队
13 两度落后扳平 日本队究竟强在何处?
14 日本队强在优秀球员效力于五大联赛
15 德国再添黑科技 这次它能保佑战车开多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