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一哥!孙兴慜连续2战破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8日讯 韩国队以2-0战胜德国队,爆出本届世界杯的最大冷门!作为韩国队头号球星的孙兴慜,这场比赛再度推射空门建功。孙兴慜在面对着墨西哥和德国队时,皆取得入球,虽然韩国队小组出局,但孙兴慜绝对可以昂首离开!
    
    
    
    孙兴慜本届世界杯的表现无愧亚洲一哥的名号
    
    作为韩国队的头牌孙兴慜,在英超劲旅热刺阵中,也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大腿!2016/2017赛季时,孙兴慜便贡献21球10助攻的数据;刚刚结束的赛季里,孙兴慜则再次送出18球11助攻,这亦是令他奠定了亚洲第一人的位置。韩国队被分在死亡之组,同组的德国、墨西哥和瑞典队,实力都明显在太极虎之上。韩国队想要走的更远,那么必须要仰仗着孙兴慜的发挥。
    
    孙兴慜在世界杯征战期间,展现相当关键的作用,可以看出他的水准完全高队友一档。孙兴慜经常能够创造出黄金机会,给对手的防线制造巨大的麻烦。韩国队在面对着墨西哥队时,孙兴慜尽管浪费了一个势在必进的空门机会,但他却也以一记技惊四座的远射世界波,直接洞穿了墨西哥队的球门,攻入了韩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粒入球。
    
    
    
    孙兴慜对阵墨西哥打进的世界波
    
    此番面对着卫冕冠军德国队,韩国队仅残留着微弱的出线希望,掌握主动权的卫冕冠军德国队,则为了获得小组出线权,必须要全力争取胜利。这场比赛里,孙兴慜在场上依然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这也让德国队显得非常难堪。
    
    上半时当韩国队被德国队整体给压制,打得相当难受之际,球队的第一脚有威胁攻门,便是第24分钟时,孙兴慜在禁区外的一脚凌空抽射,但他的这次打门却稍稍偏出,这亦是让人颇感遗憾。上半时行将结束时,孙兴慜大禁区前再度接到皮球,他果断将球挑过了对手闪出空当。面对着实力强大的德国队时,孙兴慜依然以自己的小技术戏耍对手,这也极大的出乎人们的意料。孙兴慜在场上每次拿球,都会让德国队感到心惊胆战!孙兴慜在拿球后,要么利用个人技术和速度的结合狂突对手,要么则是找准机会冷抽子来上一脚。
    
    比赛的最后时刻,孙兴慜也是直接决定了比赛的胜负。伤停补时阶段,韩国队利用德国队大举压上狂攻之际,利用反击的机会获得了角球。正是孙兴慜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创造良机, 让金英权在乱战之中抓住机会洞穿了德国队的球门。随后孙兴慜再接到队友的长传,获得单刀球反击的机会。由于德国队的全部11人都压过了半场,孙兴慜前面也一片开阔地,他在追上皮球后,只需要将球推入空门,也为这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孙兴慜这一球彻底杀死比赛
    
    韩国队在世界杯赛场上首次战胜德国,况且德国还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这亦是更加显得难能可贵!比赛结束后,孙兴慜激动的热泪盈眶,这也是他情绪的释放。尽管韩国队小组出局,但孙兴慜也以如此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人们的尊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瑞士2-2哥斯达黎加 哲马伊利建功
2 孙兴慜流泪致谢球迷:战胜德国没留遗憾
3 瑞典3-0墨西哥携手晋级 队长罚点+对手乌龙
4 利物浦宣布凯塔加盟 杰拉德曾亲送8号球衣
5 阿根廷2-1尼日利亚将战法国 梅西破门
6 罗霍绝杀拯救阿根廷 终于有人能背起梅西前进
7 米克尔:裁判承认是手球 但就是没判点球
8 志在顶峰的人 决不会停止攀登的步伐
9 27射0球后4射2球!开场到胜利只有90分钟
10 法国丹麦战平符合共同利益 德尚或在寻求心理暗示
11 又一支“亚洲队”遭淘汰 卡希尔传奇谢幕
12 世界杯外地户口扎堆 法国成球员头号输出大户
13 救火门神83分钟绝命封堵 梅西最坚实后盾
14 埃及1-2沙特小组垫底 萨拉赫建功老门将扑点
15 想套出末战首发阵容 克罗地亚主帅拒绝分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