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2-2哥斯达黎加 哲马伊利建功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时,2018世界杯E组第三轮,瑞士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2-2战平哥斯达黎加晋级,哲马伊利爆射破网,沃森打入哥斯达黎加首球,德尔米奇替补破门,鲁伊兹主罚的点球被佐默挡进自家大门。瑞士在1/8决赛上将对阵瑞典。
    
    
    比赛焦点
    
    瑞士战平顺利晋级: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瑞士队最终拿到了想要的1分,这样他们就携手巴西晋级,小组第二出线的他们将在1/8决赛上对阵瑞典队。
    哥斯达黎加世界杯破蛋:已经提前出局的哥斯达黎加今天发挥的极为出色,如果运气好一些上半场他们至少能打进3球。不过在下半场他们还是凭借沃森拿到了本届世界杯上第一粒进球!
    腾讯体育评MVP:哲马伊利 这场比赛32岁的哲马伊利一度为瑞士取得领先,这是他国家队第10粒进球,他连续2届世界杯都取得了进球。
    精彩回顾
    
    第4分钟,沙奇里右路底线穿裆过人传中,加夫拉诺维奇抢点包抄攻门被古兹曼挡出。
    
    第6分钟,坎贝尔倚球转身摆脱禁区前左脚抽射,佐默倒地将球扑出,随后奥维耶多左侧传中,博尔热斯抢点头球攻门,佐默反应奇快倒地将球挡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7分钟,鲁伊兹传球,科林德雷斯禁区边缘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第10分钟,哥斯达黎加前场抢断,科林德雷斯禁区左翼一记爆射,皮球越过佐默头顶击中横梁下沿弹下!瑞士逃过一劫!
    
    第17分钟,瑞士打出快速反击,加夫拉诺维奇禁区前右脚弧线球攻门稍稍将球打偏。第19分钟,坎贝尔分球,奥维耶多禁区左侧大力抽远角,佐默倒地将球扑出!
    
    第31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插上传中,远点恩博洛头球摆渡下来,中路插上的哲马伊利近距离爆射破网,比分变成了1-0!
    
    
    
    第48分钟,哥斯达黎加前场反抢,博尔热斯直接将球传中,坎贝尔左脚扫射只是稍稍打偏。随后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外围左脚凌空爆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54分钟,坎贝尔右路传中,科林德雷斯头球摆渡,奥维耶多禁区左侧凌空抽射将球打飞。
    
    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坎贝尔开出右侧角球,沃森中路高高跃起甩头破网,1-1!这是哥斯达黎加本届世界杯首粒进球!
    
    
    
    
    
    第78分钟,利希施泰纳传球,恩博洛右路套边插上传中,德尔米奇抢前点甩头攻门,但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88分钟,扎卡里亚右路插上第一时间传中,替补出场的德尔米奇顺势推射将球打进右下角,2-1!瑞士再次将比分超出!
    
    
    
    第90分钟,沃森头球摆渡,鲁伊兹禁区内挑球过人转身被放倒,主裁判先是吹罚点球,但是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示后取消了点球判罚。
    
    第93分钟,扎卡里亚禁区内推倒坎贝尔犯规,主裁判将手指向12码处,鲁伊兹主罚点球被佐默扑出,但皮球击中横梁弹下又打中佐默反弹破网,比分变成了2-2!国际足联将这球算做佐默乌龙。
    
    
    
    
    
    数据统计
    
    这是一场很开放的比赛,丢掉包袱的哥斯达黎加踢的更积极,他们全场14次射门6次射正,瑞士则是13次射门3次射正。控球方面,瑞士超过6成,最终钟表军团也顺利晋级。
    
    
    
    出场阵容
    
    瑞士(4231):
    
    门将:1-佐默
    
    后卫:2-利希施泰纳、22-舍尔、5-阿坎吉、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后腰:11-贝赫拉米(17-扎卡里亚60')、10-扎卡
    
    中场:23-沙奇里(6-迈克尔-朗81')、15-哲马伊利、7-恩博洛
    
    前锋:18-加夫拉诺维奇(19-德尔米奇69')
    
    哥斯达黎加(3421):
    
    门将:1-纳瓦斯
    
    后卫:2-阿科斯塔、3-冈萨雷斯、19-沃森
    
    中场:16-甘博亚(4-史密斯93')、5-博尔热斯、20-古兹曼(14-阿佐菲法91')、8-奥维耶多
    
    前腰:12-坎贝尔、10-鲁伊兹
    
    前锋:9-科林德雷斯(13-华莱士81')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亚洲一哥!孙兴慜连续2战破门
2 孙兴慜流泪致谢球迷:战胜德国没留遗憾
3 瑞典3-0墨西哥携手晋级 队长罚点+对手乌龙
4 利物浦宣布凯塔加盟 杰拉德曾亲送8号球衣
5 阿根廷2-1尼日利亚将战法国 梅西破门
6 罗霍绝杀拯救阿根廷 终于有人能背起梅西前进
7 米克尔:裁判承认是手球 但就是没判点球
8 志在顶峰的人 决不会停止攀登的步伐
9 27射0球后4射2球!开场到胜利只有90分钟
10 法国丹麦战平符合共同利益 德尚或在寻求心理暗示
11 又一支“亚洲队”遭淘汰 卡希尔传奇谢幕
12 世界杯外地户口扎堆 法国成球员头号输出大户
13 救火门神83分钟绝命封堵 梅西最坚实后盾
14 埃及1-2沙特小组垫底 萨拉赫建功老门将扑点
15 想套出末战首发阵容 克罗地亚主帅拒绝分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