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裁判承认是手球 但就是没判点球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尼日利亚小组末轮1比2输给阿根廷,赛后球队主教练和队长米克尔出席了记者发布会。
    
    尼日利亚队主帅首先评价了本场比赛:“非常失望,我的球队献出了一切,尤其是我们在下半场踢得很好,球队距离晋级只差一步,我们缺乏经验,尼日利亚在4年后会非常强。”
    
    球队队长米克尔也表达了本场比赛的看法:“我们做了所有的事,尤其是下半场,我不知道他们在第几分钟打进的第二个球。我同意教练的论点,我们在4年后会更强大。球队中所有的点都起到了作用,我对球队充满骄傲。”
    
    
    
    尼日利亚主帅也对VAR和点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是手球,但我没有看到这个视频,这对裁判有点困难。我们的球队本应获得2个点球,我很高兴球队的表现,但这并不够。”
    
    尼日利亚主教练也谈到了对梅西的防守:“为什么左路踢得不欢快?因为梅西,这是很简单的问题。梅西左脚打右路,而我们需要一个右脚左后卫,我们有另一个更有攻击性的边后卫,但他太年轻了。我认为我们这场的左后卫很好,梅西是是用右脚打进的。我们可以打进第二球,但我们没能成功,之后阿根廷队就一直在阵型压上,我们还没有准备好面对这种情况,我们本踢得更加整体,但面对这种情况下还是缺乏经验,并且我们今天缺乏运气。”
    
    米克尔也谈到罗霍的手球:“这对我来说是个非常清楚的点球,我也不理解这为什么不是点球。可能是裁判给了第一个点球后,不想给第二个点球。我问他这是不是手球,他说是,但为什么不是点球?我不懂。我们在更衣室内看得很清楚,这是个明显的点球,在葡萄牙队那场比赛一个一样的球就被判了点球,而我们的却没有被判。”
    
    米克尔还表示想继续为尼日利亚队效力,希望能在下一届世界杯时还在场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罗霍绝杀拯救阿根廷 终于有人能背起梅西前进
2 志在顶峰的人 决不会停止攀登的步伐
3 27射0球后4射2球!开场到胜利只有90分钟
4 法国丹麦战平符合共同利益 德尚或在寻求心理暗示
5 又一支“亚洲队”遭淘汰 卡希尔传奇谢幕
6 世界杯外地户口扎堆 法国成球员头号输出大户
7 救火门神83分钟绝命封堵 梅西最坚实后盾
8 埃及1-2沙特小组垫底 萨拉赫建功老门将扑点
9 想套出末战首发阵容 克罗地亚主帅拒绝分享
10 3届世界杯5个孩子见证 伴随他们一起成长
11 萨拉赫尽力了!埃及3连败创历史尴尬纪录
12 俄罗斯主帅熬没了头发 卡瓦尼终于打破窗户纸
13 对手6射正5进球 德赫亚本场终有有效扑救
14 乌拉圭3-0十人俄罗斯 苏神卡瓦尼破门
15 状态好到控制不住!林加德替补席秀脚法颠袜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