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2-1冰岛将战丹麦 佩里西奇绝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时,2018世界杯D组最后一轮,克罗地亚2-1绝杀冰岛,巴代利传射,西于尔兹松罚入点球,佩里西奇最后时刻破门。冰岛1平2负遭淘汰,克罗地亚3战全胜头名出线,他们在1/8决赛上将对阵丹麦队。【】
    
    
    
    佩里西奇绝杀
    
    比赛焦点
    
    克罗地亚3战全胜晋级:提前出线的克罗地亚轮换9人,但这场比赛“格子军团二队”仍然表现出色,他们绝杀冰岛小组赛3战3胜完美晋级。1/8决赛上克罗地亚将对阵C组第二名丹麦队。
    冰岛大狙点球建功:下半时比分落后的冰岛全力猛攻,“冰岛大狙”G-西于尔兹松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进,这是他在世界杯上首粒进球。
    腾讯体育评MVP:巴代利 克罗地亚中场在这场比赛中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是格子军团赢球最大功臣。
    精彩回顾
    
    已经提前出线的克罗地亚轮换9人,只有莫德里奇和佩里西奇是上轮的首发球员。冰岛则排出最强阵容,“冰岛大狙”顶上锋线与芬博加松搭档,古德蒙德松出战。
    
    第19分钟,佩里西奇左路突破低传门前,因阿松及时将球解围。随后莫德里奇左路外脚背传中被解围,科瓦契奇外围远射被挡出底线。
    
    第26分钟,贡纳松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马格努松前点头球后蹭,但没有队友在远点包抄。
    
    第28分钟,古德蒙德松右路角球传中,马格努松远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稍稍顶偏。第31分钟,科瓦契奇后场犯规,G-西于尔兹松25码外任意球右脚拉出美妙弧线打近角,卡利尼奇提前做出预判将球扑住。
    
    第34分钟,贡纳松头球摆渡,比亚纳松连续两脚攻门未果。第37分钟,莫德里奇传球,佩里西奇外围左脚远射将球打偏。
    
    第40分钟,冰岛前场反抢发动进攻,G-西于尔兹松做球,芬博加松禁区边缘右脚大力推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44分钟,哈尔弗雷德松30码外尝试一脚远射,这记射门力道十足,但皮球高出横梁。随后比亚纳松禁区乱战中推射又被卡利尼奇封出。补时阶段,贡纳松禁区边缘右脚搓射远角,卡利尼奇飞身救险!
    
    第52分钟,巴代利25码外右脚大力抽射,皮球蹭R-西于尔兹松略微变线,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53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皮球被因阿松挡了一下,巴代利中路跟进漂亮的凌空进扫射破门,0-1!克罗地亚取得领先。
    
    
    
    第56分钟,冰岛角球开出,因阿松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蹭中横梁弹出!第66分钟,贡纳松传球,G-西于尔兹松禁区内右脚劲射只是差之毫厘。
    
    第73分钟,芬博加松右路插上传中,远点跟进的比亚纳松步点没跟上左脚没打上,皮球偏出底线。
    
    第75分钟,G-西于尔兹松插入禁区传中打中洛夫伦张开的手臂,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G-西于尔兹松稳稳将点球罚进,1-1!
    
    
    
    
    
    第90分钟,巴代利直传,佩里西奇从左肋插入禁区小角度抽射破网,1-2!克罗地亚完成绝杀!
    
    
    
    数据统计
    
    克罗地亚此役轮换9人,上半场基本被冰岛压制。但下半场在冰岛疯狂前压的情况下他们也抓住两次机会破门。数据来看,克罗地亚射门14比16,射正2比6,控球率超过6成,表现更老到的格子军团最终拿下胜利。
    
    出场阵容
    
    冰岛(442):
    
    门将:1-哈尔多松
    
    后卫:2-塞瓦松、6-R-西于尔兹松(9-西古拉松71')、5-因阿松、18-马格努松
    
    中场:7-古德蒙德松、17-贡纳松、20-哈尔弗雷德松、8-比亚纳松(21-特劳斯塔松90')
    
    前锋:10-G-西于尔兹松、11-芬博加松(4-古德蒙德松85')
    
    克罗地亚(4141):
    
    门将:12-卡利尼奇
    
    后卫:13-耶德瓦伊、15-卡莱塔-卡尔、5-乔尔卢卡、22-皮瓦里奇
    
    后腰:14-巴代利
    
    中场:4-佩里西奇、10-莫德里奇(14-布拉达里奇65')、8-科瓦契奇(7-拉基蒂奇82')、20-皮亚查(6-洛夫伦70')
    
    前锋:9-克拉马里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失点!葡萄牙1-1伊朗 夸雷斯马世界波
2 C罗关键战如何罚失点球+肘击逃红牌
3 1分钟两场比赛两个致命判罚 VAR颠覆西葡命运
4 能攻善守!皇马球星闪耀世界杯 中前后场都成各队核心
5 伊朗本该是赢家 希望葡萄牙夺冠
6 C罗疑肘击对手逃红 等待VAR这2分钟太窒息
7 西班牙2-2摩洛哥 奇兵补时救主伊斯科破门
8 韩乔生:要给伊朗人点赞 西班牙冠军功底还在
9 阿根廷生死战更换门将 明天是我们通往决赛的第一战
10 阿根廷现在很团结 生死战能大胜出线
11 C罗才是梅西最大球迷 关键战失点成功吸引口水
12 5年首度任意球破门 世界杯7球迫近队史第一
13 里程碑完成自我救赎!失误的那是老白
14 这次C罗没做成救世主 后面的路更难走
15 一方铁卫成葡萄牙晋级关键 挡住苏牙卡瓦尼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