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2-0澳大利亚携手出局 格雷罗传射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2时,2018世界杯C组最后一轮,澳大利亚在索契菲什特奥林匹亚克球场0-2不敌秘鲁,两队携手出局。卡里略打进秘鲁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粒进球,格雷罗传射建功。
    
    世界杯-秘鲁2-0澳大利亚携手出局 格雷罗传射
    
    比赛焦点
    
    澳大利亚秘鲁携手出局:澳大利亚没能赢下必须要赢下的比赛,表现更出色的秘鲁人在袋鼠军团身上拿到本届世界杯首胜,这样澳大利亚就和秘鲁携手出局。
    
    38岁卡希尔连续4届出战世界杯:在澳大利亚2球落后的情况下,卡希尔得到了出战机会,这是他第4次出战世界杯。此前3次出战世界杯他都有建树,但这一次他却没能收获想要的进球。
    秘鲁36年等来世界杯首球:等待36年再次进入世界杯,卡里略在第三场小组赛上终于为秘鲁打进了首粒进球。激动地秘鲁球迷在看台上流下热泪,这粒进球对他们来说意义重大。
    
    腾讯体育评MVP:格雷罗 这名经过重重磨难才来到世界杯的老将在这场比赛中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这很可能是他的世界杯告别战,他也可以昂着头离开!
    
    精彩回顾
    
    第5分钟,莱基底线得球摆脱传中,皮球被防守队员挡出,耶迪纳克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飞。第10分钟,耶迪纳克中场抬脚过高踹倒奎瓦被黄牌警告。
    
    第18分钟,秘鲁长传发动进攻,格雷罗禁区左侧闪过防守队员传中,远点跟进的卡里略直接右脚凌空抽射破网,0-1!这是秘鲁本届世界杯首粒进球。
    
    世界杯-秘鲁2-0澳大利亚携手出局 格雷罗传射
    
    世界杯-秘鲁2-0澳大利亚携手出局 格雷罗传射
    
    第21分钟,比伊奇左路传中,莱基内切禁区抢点头球攻门偏出。第25分钟,尤顿任意球旋入禁区,格雷罗抢点头球蹭了一下,瑞恩将球得到。
    
    第27分钟,塞恩斯伯里传球,罗吉奇连过3人突入禁区左脚打出贴地斩,加莱塞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挡出,塞恩斯伯里的表现极为精彩!
    
    第33分钟,拉莫斯传球,尤顿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偏。第34分钟,罗吉奇直塞,克鲁泽插入禁区倒三角传球,莱基门前抢点攻门被圣马利亚封出!
    
    第40分钟,里斯登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穆伊将球旋到门前,塞恩斯伯里头球攻门顶偏。
    
    第50分钟,奎瓦左路高速杀入禁区传球被耶迪纳克挡了一下,格雷罗小禁区前倚住米利甘直接侧身扫射破门,0-2!
    
    世界杯-秘鲁2-0澳大利亚携手出局 格雷罗传射
    
    第59分钟,澳大利亚开出右侧角球,塞恩斯伯里做球,比伊奇直接左脚抽射,皮球被挡了一下滑门而出。随后穆伊传中,卡希尔禁区内凌空卧射被防守队员在门线上挡出!
    
    第67分钟,阿尔扎尼禁区前右脚凌空抽射将球打高。第71分钟,罗吉奇长传左肋空档,比伊奇直接将球垫到门前,但给球力量稍大,卡希尔无法在门前完成包抄。
    
    第81分钟,格雷罗突入禁区做球,跟进的弗洛雷斯爆射击中立柱弹出,边裁举旗示意格雷罗越位在先。
    
    数据统计
    
    世界杯-秘鲁2-0澳大利亚携手出局 格雷罗传射
    
    为了一丝的出线机会,澳大利亚今天提的更积极,但秘鲁的战术很有针对性,他们虽然创造出的机会不多,但4次射门3打正攻进2球。数据来看,澳大利亚射门14比4,射正2比3,角球8比3,控球率57%占优。
    
    出场阵容
    
    澳大利亚(4231):
    
    门将:1-瑞恩
    
    后卫:19-里斯登、20-塞恩斯伯里、5-米利甘、16-比伊奇
    
    后腰:13-穆伊、15-耶迪纳克
    
    中场:7-莱基、23-罗吉奇(22-埃尔文72')、10-克鲁泽(17-阿尔扎尼58')
    
    前锋:9-尤里奇(4-卡希尔53')
    
    秘鲁(4231):
    
    门将:1-加莱塞
    
    后卫:17-阿德文库拉、15-拉莫斯、4-圣马利亚、6-特劳科
    
    后腰:19-尤顿(23-阿基诺46')、13-塔皮亚(7-乌尔塔多63')
    
    中场:18-卡里略(16-卡塔赫纳78')、8-奎瓦、20-弗洛雷斯
    
    前锋:9-格雷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伊朗离晋级只差10厘米!大将踢飞最后希望
2 跟队记者离开前集体为球队鼓掌
3 梅西踢的是艺术 遇冰岛C罗也曾十脚不进
4 秘鲁锋霸训练中脑震荡致昏迷
5 马内:失望!本可以赢得比赛 不能低估日本队
6 两度落后扳平 日本队究竟强在何处?
7 日本队强在优秀球员效力于五大联赛
8 德国再添黑科技 这次它能保佑战车开多远?
9 老套路重回赛场:“双前锋”成德国取胜必杀技
10 德国队引明星名宿调侃 莱因克尔再出经典名言
11 韩国网友炸了:你除了文身还会干什么
12 俄罗斯世界杯最大戏码是绝地逃生 补时已进10球上演4绝杀
13 德媒调查:球迷希望罗伊斯首发 顶替厄齐尔
14 内马尔国家队56球历史第3 超大罗贝利或是时间问题
15 哥斯达黎加两连败 成第5支被淘汰球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