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场3球法国队蹭进16强 外媒:陌生得让人不认识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2018年世界杯C组第三轮小组赛中,法国0-0丹麦,法国拿到小组头名,与丹麦携手出线。雅虎体育指出,三场比赛每场进球逐次减少的这支法国队,陌生得让人不认识。
    
    雅虎体育这篇文章首先祝贺法国队晋级,称赞这支法国队是少数几支能把世界杯小组赛当热身赛来踢的国家队之一。在过去几届世界杯的小组赛中,法国队经历过低迷、草率和内讧,却一直无法体现出如今这种从容和沉稳。
    
    紧接着,表扬了法国队的第二个内容。文章称赞法国队是一支年轻和充满活力的球队,像东道主俄罗斯队一样拥有一群有天赋球员,他们每个人都能在比赛中以惊人的速度创造出一连串的火焰。写到这里,文风突转,可是从三轮小组赛看下来,三场三球能够证明法国队这群天才球员踢得好吗?
    
    2018年世界杯,法国队三场小组赛比分分别是2-1澳大利亚、1-0秘鲁、0-0丹麦。一场比一场进球少。1998年世界杯法国队夺冠,那届小组赛三场比赛,法国队打进了9个球。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法国队只有丢球数与98冠军队一样,都是1球。
    
    雅虎体育继续写道,本届世界杯顺利晋级淘汰赛的法国队陌生得让人不认识,历史上的法国队从来不缺乏天才球员群体,但最伟大的两个时代的法国队被贴上了鲜明的个人标签,一支是80年代的普拉蒂尼的球队,另一支是98年至06年的齐达内的球队。然而现在这支呢,谁能说得清到底是博格巴的球队还是姆巴佩的球队,连他们自己也不敢这样说。
    
    这篇文章末尾写道,相比之下丹麦队更像是一支传统的、人们所熟悉的法国队风格的球队,因为他们有一名核心球员埃里克森,能让丹麦队给人留有深刻印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昔日逼惨意大利如今人见人欺 垫底只因实力差
2 童话王国梦想成真 以最廉价的代价晋级
3 法国闷战让小球迷睡着! 4亿豪华替补成了摆设
4 澳大利亚总结:运动战0破门 2届不胜滑坡明显
5 不走程序直接喷!摩洛哥大将对镜头怒喷VAR
6 摩洛哥主帅再质疑VAR:若追求绝对正确
7 AC米兰发官方声明 要求得到欧足联公平裁决
8 大叔的逆袭!本田长友随众老将打脸哈利霍季奇
9 世界杯最冷门16强大猜想:巴阿德哥同出局
10 专为大场面而生 J罗:希望在世界杯上你能记住我的进球
11 克罗斯谈任意球绝杀:我知道那是德国队最后的机会了
12 “德国精神”:没有勇敢 何德何能!
13 德国一战打破众多纪录 半场落后仍取胜
14 墨西哥4战全胜 16年首次两连胜晋级在望
15 孙兴慜世界波成韩国遮羞布 世界杯从未三场被零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