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逼惨意大利如今人见人欺 垫底只因实力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澳大利亚小组末战前仍有出线希望,却完败给两连败的秘鲁,最终积1分小组垫底。2006年逼惨世界冠军意大利的袋鼠军团,如今实力滑坡,谁也赢不了。
    
    末轮前澳大利亚尚存出线希望,击败秘鲁同时丹麦负法国,还有一线生机。不过ESPN赛前给出晋级预测,多2个净胜球的丹麦晋级概率高达86%,袋鼠军团则只有14%的可能性。最终赛果也符合预测,丹麦战平法国后出线,澳大利亚则又遭遇1场败局。
    
    秘鲁前两轮就被淘汰,澳大利亚还可为淘汰赛而战,然而末轮前ESPN预测却是秘鲁有45%概率获胜,澳军只有26%,无欲无求的南美球队反而胜率更高?实力使然,前两轮尽管秘鲁连败,场面却可圈可点,澳军则进攻套路单一,防守犯错较多,媒体依然看好秘鲁获胜。结果秘鲁头一次射门就由卡里略破门,前中超外援塞恩斯伯里抢断长传球失误,沦为丢球背景板。澳大利亚征战世界杯16战,从未半场时领先,此役也不例外。
    
    下半时则是耶迪纳克抢断奎瓦传球不成,反而折射变“乌龙助攻”,格雷罗再下一城。防守失误累累,也让澳大利亚第15场世界杯丢球,只有1974年0-0平智利,曾保持零失球。袋鼠军团也追平沙特,成世界杯史上丢球场次第5多的球队。进攻上澳军也缺少章法,全场14次射门只有2次射正,射正全部转化为进球也不过是平局,都不足以晋级。3轮小组赛,澳大利亚只有两次点球破门,运动战0球。
    
    仅从阵容看,澳大利亚确是本组实力最弱球队,国脚来自五湖四海,可真正在五大联赛球队立足的国脚,不过国门瑞恩、中场穆伊与边锋莱基3人,世界杯唯一进球的耶迪纳克还是效力英冠球队阿斯顿维拉,四朝元老卡希尔甚至目前没合同。
    
    2006年世界杯,澳大利亚曾力压克罗地亚获小组出线,1/8决赛更几乎将意大利逼入绝境,马特拉齐被红牌罚下,直到95分钟格罗索才博得颇具争议的点球,托蒂主罚命中,希丁克的球队遗憾不敌里皮那支最后夺冠的蓝衫军。
    
    那支澳大利亚阵中,维杜卡、卡希尔、布雷西亚诺、施瓦泽、格雷拉、卢卡斯-尼尔、肯尼迪、摩尔与阿洛伊西等人,都是常年效力英超意甲西甲的名将,这还是在科威尔与埃莫顿两大主将无法出场的情况下排出的阵容,黄金一代名副其实。如今澳军阵容可寒酸太多了,哪怕是由曾率荷兰队杀入世界杯决赛的名帅范马尔维克来救火,也没能让袋鼠军团在世界杯上拿到1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3场3球法国队蹭进16强 外媒:陌生得让人不认识
2 童话王国梦想成真 以最廉价的代价晋级
3 法国闷战让小球迷睡着! 4亿豪华替补成了摆设
4 澳大利亚总结:运动战0破门 2届不胜滑坡明显
5 不走程序直接喷!摩洛哥大将对镜头怒喷VAR
6 摩洛哥主帅再质疑VAR:若追求绝对正确
7 AC米兰发官方声明 要求得到欧足联公平裁决
8 大叔的逆袭!本田长友随众老将打脸哈利霍季奇
9 世界杯最冷门16强大猜想:巴阿德哥同出局
10 专为大场面而生 J罗:希望在世界杯上你能记住我的进球
11 克罗斯谈任意球绝杀:我知道那是德国队最后的机会了
12 “德国精神”:没有勇敢 何德何能!
13 德国一战打破众多纪录 半场落后仍取胜
14 墨西哥4战全胜 16年首次两连胜晋级在望
15 孙兴慜世界波成韩国遮羞布 世界杯从未三场被零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