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闷战让小球迷睡着! 4亿豪华替补成了摆设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法国与丹麦之战前,德尚明确指出将进行大轮换。一些媒体在炒作法国“4亿替补席”的概念,指出,这些非主力球员也有着惊人的身价、非凡的实力和极强的表现欲,因此即便派遣替补,法国队也有能力打出顶级表现。但实际上?这一战,让球迷昏昏欲睡,看球的小球迷都睡着了!
    
    德尚确实派上了很多身价高昂的替补。根据《转会市场》评估:轮换的六人中,有1.5亿先生登贝莱(转会巴萨的身价)、6500万先生勒马尔、3000万先生恩宗齐和金彭贝、2300万的西迪贝,而替补出战的费基尔等人身价也被评估为6500万。不夸张的说,即便是替补大军,法国队也是各个都是赤金打造!
    
    但是到了比赛里,法国队却踢的无比沉闷。在卢日尼基球场,球迷开始还兴高采烈,随着比赛沉闷乏味,大多数球迷都露出了“昏昏欲睡”、“无聊透顶”的表情。到了比赛结束前,整个球场嘘声震天!他们不满双方球员在中后场倒脚,不愿进攻的姿态。这些球迷花费不菲来买票看球,显然不是想看这种倒脚。转播费镜头对准看台,一位小球迷竟然都睡着了!
    
    根据卢日尼基球场的前方回馈:绝大多数嘘声来自法国球迷看台和中立球迷看台,因为这一战的观赏性确实太差了。但是,相当一部分丹麦球迷却一直在载歌载舞,这是因为,丹麦球迷对于球队能够出线就已经非常满足了。央视主播刘嘉远也指出:“卢日尼基球场的双方球迷呈现出一边是海水,一边是火焰的差别,丹麦球迷兴高采烈,法国球迷则情绪不高。”
    
    当然,愤怒的不仅仅是球迷,还有法国队的替补。比如后卫金彭贝。这位法国队的替补后卫,一心想要通过这次来之不易的出场机会,来冲击主力,以求通过大赛出色的表现,为自己博个前程。但是上了球场,金彭贝才发现,在这种双方都只想闷平的比赛里,想要表现出自己的能力,真是太难了。
    
    金彭贝赛后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之情:“这不是一场比赛……我希望能展示一些东西给教练,我认为我有这样的实力,但是在这种比赛里很难做到。因为他们的每个人都在防守不想进攻!现在我必须更加努力了,因为进入16强后,我都不知道我还会不会有第二次机会……”
    
    显然,法国队的替补也很不爽。壮志在胸想要去扬名立威,可在这样的比赛里,再豪华的替补,再强烈的战意,又如何能出彩呢?金彭贝的失望就是一个信号:法国4亿替补大军,在这样的闷战里,终究也无力掀起更多波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澳大利亚总结:运动战0破门 2届不胜滑坡明显
2 不走程序直接喷!摩洛哥大将对镜头怒喷VAR
3 摩洛哥主帅再质疑VAR:若追求绝对正确
4 AC米兰发官方声明 要求得到欧足联公平裁决
5 大叔的逆袭!本田长友随众老将打脸哈利霍季奇
6 世界杯最冷门16强大猜想:巴阿德哥同出局
7 专为大场面而生 J罗:希望在世界杯上你能记住我的进球
8 克罗斯谈任意球绝杀:我知道那是德国队最后的机会了
9 “德国精神”:没有勇敢 何德何能!
10 德国一战打破众多纪录 半场落后仍取胜
11 墨西哥4战全胜 16年首次两连胜晋级在望
12 孙兴慜世界波成韩国遮羞布 世界杯从未三场被零封
13 本田圭佑:吸取八年前教训 赢下塞内加尔
14 罗马宣布小克鲁伊维特加盟 转会费为1725万欧
15 冰岛被打回原形?不惧技术好就怕跑不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