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总结:运动战0破门 2届不胜滑坡明显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澳大利亚以1平2负小组垫底出局,这也令人颇为有些失望。前2轮里,澳大利亚在面对着法国和丹麦时打得有声有色,但末轮面对秘鲁却毫无脾气,以0-2完败于对手。相比于伊朗和日本等队的出色表现,澳大利亚确实退步很多。
    
    战况回顾
    
    澳大利亚首轮面对着夺冠热门法国队,球队虽然实力上处于下风,但踢得却并不差。尤其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耶迪纳克勇敢站出利用点球扳平比分,不过最终仍然被博格巴的世界波绝杀,以1-2落败遭遇开门黑。次轮比赛,面对着丹麦时,耶迪纳克再度点球破门,助澳大利亚以1-1逼平对手,避免遭遇到提前小组出局的厄运。但末轮比赛,澳大利亚却踢得难尽人意,以0-2不敌秘鲁,从而1平2负小组垫底出局。
    
    纪录数据
    
    澳大利亚已经连续2届世界杯上,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澳大利亚队在2014巴西世界杯和2018俄罗斯世界杯上,皆一场没赢,仅取得1平5负的战绩,连续2届世界杯上皆小组垫底。日本队小组出线在望,伊朗虽然遭到淘汰但却踢得有声有色,沙特也击败埃及终结24年世界杯不胜的阴霾。相比之下,澳大利亚队的表现确实难尽人意,从2006年闯入到16强,再到2010年能够取得胜利,沦落到连续两届世界杯一场不胜出局。
    
    球队之星
    
    澳大利亚队的头号球星,便要属耶迪纳克。他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依然相当出彩,在面对着法国和丹麦队时,耶迪纳克皆曾主罚点球命中,包办了澳大利亚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全部的2粒入球。巴西世界杯上,澳大利亚以2-3不敌荷兰之战,耶迪纳克也曾主罚点球破门。耶迪纳克在世界杯的总进球数为3粒,队史里仅次于打入5球卡希尔。
    
    未来展望
    
    近些年来,澳大利亚队在黄金一代退役之后,陷入到了低潮期。俄罗斯世预赛上,澳大利亚队更是被逼到了附加赛的绝境,面对叙利亚时曾遭遇到惊魂的一幕,能够晋级到俄罗斯世界杯并不容易。澳大利亚仍然是传统的英式足球,强调身体和力量,技术存在着明显的不足。澳大利亚没有出色的后起之秀,目前在亚洲足坛优势都已经不在,将来的处境无疑更加困难。本届世界杯上,澳大利亚队一场不胜小组出局绝非偶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国闷战让小球迷睡着! 4亿豪华替补成了摆设
2 不走程序直接喷!摩洛哥大将对镜头怒喷VAR
3 摩洛哥主帅再质疑VAR:若追求绝对正确
4 AC米兰发官方声明 要求得到欧足联公平裁决
5 大叔的逆袭!本田长友随众老将打脸哈利霍季奇
6 世界杯最冷门16强大猜想:巴阿德哥同出局
7 专为大场面而生 J罗:希望在世界杯上你能记住我的进球
8 克罗斯谈任意球绝杀:我知道那是德国队最后的机会了
9 “德国精神”:没有勇敢 何德何能!
10 德国一战打破众多纪录 半场落后仍取胜
11 墨西哥4战全胜 16年首次两连胜晋级在望
12 孙兴慜世界波成韩国遮羞布 世界杯从未三场被零封
13 本田圭佑:吸取八年前教训 赢下塞内加尔
14 罗马宣布小克鲁伊维特加盟 转会费为1725万欧
15 冰岛被打回原形?不惧技术好就怕跑不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