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离晋级只差10厘米!大将踢飞最后希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6日讯 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中,伊朗1-1战平葡萄牙,积4分排在积分榜第3位,遗憾出局。赛后伊朗球员伤心不已,尤其是最后与进球擦肩而过的塔雷米,几度倒地痛哭,葡萄牙球员们也上前安慰了难过的伊朗球员。
    
    
    
    伊朗队员十分沮丧
    
    上半场第45分钟夸雷斯马外脚背远射建功打破僵局,但第53分钟C罗点球不进,错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也令伊朗球员看到了扳平的希望。此后伊朗频频发动反击,第58分钟阿兹蒙头球顶偏,第72分钟格多斯射门稍稍偏出,都未能取得进球。
    
    直到第89分钟,伊朗在中场附近反抢成功,阿兹蒙头球打在塞德里克手上,裁判观看视频回放后,认为塞德里克在禁区内手球成立,判给伊朗一个点球。安萨里法德亲自主罚命中,伊朗在最后时刻离晋级又近了一步。
    
    另一次好机会则出现在第94分钟,伊朗队后场长传发动进攻,头球摆渡后在禁区前沿传给塔雷米,塔雷米带球杀入禁区,但在葡萄牙防守队员的干扰下打偏,皮球击中边网,错失进球机会。塔雷米双手掩面,不敢正视这一幕,显然他非常清楚这个进球对伊朗的重要性。
    
    
    
    伊朗错失绝佳机会
    
    如果这个球打进,伊朗队将绝杀葡萄牙,积分达到6分。由于另一场比赛西班牙2-2战平摩洛哥,如果此球打入,伊朗将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力压强大的西班牙,将葡萄牙关在淘汰赛大门外。可以说天堂与地狱,只差10厘米,伊朗队曾经离创纪录进入淘汰赛那么近,最终却未能迈过最后的关卡。
    
    
    
    塔雷米踢丢1个进球,1场胜利,还踢丢了晋级的最后机会
    
    正因如此,赛后伊朗球员显得非常难过,似乎不能接受这样残酷的结果。塔雷米更是倒地失声痛哭,他似乎将自己看作了球队出局的罪人。对于伊朗队来说,战平欧洲杯冠军葡萄牙当然一个不能接受的结果,但在他们一只手摸到了淘汰赛大门的时候,却最终以这样的方式遗憾出局,实在令人难以接受。
    
    伊朗球员们赛后无不掩面而泣,他们的泪水和表现也感染了对手,晋级的葡萄牙球员纷纷上前拥抱伊朗球员,向他们表示安慰。看台上的伊朗球迷也留下了伤心的泪水,他们曾离创造历史只差一瞬间,却最终倒在了淘汰赛门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跟队记者离开前集体为球队鼓掌
2 梅西踢的是艺术 遇冰岛C罗也曾十脚不进
3 秘鲁锋霸训练中脑震荡致昏迷
4 马内:失望!本可以赢得比赛 不能低估日本队
5 两度落后扳平 日本队究竟强在何处?
6 日本队强在优秀球员效力于五大联赛
7 德国再添黑科技 这次它能保佑战车开多远?
8 老套路重回赛场:“双前锋”成德国取胜必杀技
9 德国队引明星名宿调侃 莱因克尔再出经典名言
10 韩国网友炸了:你除了文身还会干什么
11 俄罗斯世界杯最大戏码是绝地逃生 补时已进10球上演4绝杀
12 德媒调查:球迷希望罗伊斯首发 顶替厄齐尔
13 内马尔国家队56球历史第3 超大罗贝利或是时间问题
14 哥斯达黎加两连败 成第5支被淘汰球队
15 瑞士梅西2战造2球!逼平巴西绝杀塞尔维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