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踢的是艺术 遇冰岛C罗也曾十脚不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俄罗斯之外,是另一片足球的战场。这里没有90分钟内的硝烟,观点的交锋却无处不在。舆论的碰撞从未停止,世界杯,从来就不局限在球场。
    
    腾讯体育推出《舌战》栏目,聚焦声音、观点、态度,用有温度的眼光看世界杯,为热爱加冕。
    
    作为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巨星之一,梅西在全世界范围内“圈粉”无数,而在中国的娱乐圈,歌手、2007年快男亚军苏醒被称为“娱乐圈第一梅吹”。近日,苏醒做客腾讯体育《AI彩》节目的演播室,与网友“神侃”世界杯。节目中,苏醒公开表白梅西称“比起C罗,梅西踢的是艺术”,尽管阿根廷被冰岛逼平但“C罗在冰岛门前也曾十脚不进”。
    舌战-苏醒:梅西踢的是艺术 遇冰岛C罗也曾十脚不进
    
    梅西踢的是艺术 遇冰岛C罗也曾十脚不进
    
    节目一开始,苏醒就在自我介绍里称自己是“朝阳区著名球迷”,主业是球迷副业才是歌手。作为“娱乐圈第一梅吹”,苏醒从不掩饰对梅西的爱,2007年梅老板30岁生日,苏醒先是发了首专门为梅西写的原创歌曲,然后又写了5000字的长文“吹”梅西。本届世界杯的首轮,阿根廷0-3意外不敌克罗地亚,苏醒的微博头像也换成了黑色。
    
    苏醒调侃,自己朋友圈近一半儿的照片都是有着“乌贼刘”外号的主持人刘语熙,“每逢梅西所在的重大比赛之前,我都会把头像换成她穿着对手球衣的照片,基本准确率能达到75%。”
    
    作为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两颗巨星,梅西和C罗的比较从来都是球迷们争执讨论的话题。本届世界杯,C罗在第一场与西班牙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而梅西却迟迟没有找到状态。不过,“头号梅吹”苏醒还是在节目中公开“表白”梅西。
    
    苏醒说:“首先,我是比较出名的梅吹,站在自己的立场,我心中最好的足球应该是梅西这样的足球,梅西踢的是艺术。阿根廷这届世界杯所在的小组非常不好踢,克罗地亚是传统的欧洲强队,冰岛是欧洲黑马,打的就是超级无敌铁桶阵型,就算是欧洲杯,C罗踢冰岛也十脚没进,也被逼平过。”
    
    苏醒神预测日本爆冷上热搜 预言:阿根廷打穿尼日利亚进八强
    
    身为球迷,本届世界杯,苏醒几乎每场比赛都会密切关注,并且在焦点战开始之前都会在微博上写下自己的预测和理由。
    
    在日本和哥伦比亚的比赛前,外界一边倒地看好哥伦比亚时,苏醒却大胆预测日本不会输,“哥伦比亚球员有身体,有技术,有速度,各方面对日本球员都占优势,但我看好日本的整体传控、纪律、耐心和逐步累积的自信。我看好日本队起码不输!”比赛结果证明,苏醒真的说对了!这场神预测还吧“苏醒 神预测”这样的关键词送上了热搜话题。
    
    两轮战后,苏醒支持的阿根廷仍然排在小组末尾,最后一轮将迎来生死战,但苏醒却调侃阿根廷是“史上最自信的小组第四”,预测阿根廷会走到八强,并希望梅西可以最终捧杯。
    
    苏醒说:“我发自内心地认为,阿根廷应该好好准备,踢好第三场比赛再说。我预估,他们最低会是八强,但内心里希望上帝可以保佑梅西一次,成功捧杯。”对于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的末轮生死之战,苏醒激动地表示,一定会是一场大胜。“阿根廷一定会打穿尼日利亚!”
    
    对于其他几场焦点比赛,苏醒也给出了自己的预测。“我希望冰岛可以赢下克罗地亚;塞尔维亚对巴西的比赛,虽然非洲球员表现出了很好的水平,他们什么都有,体能和激情,但是巴西经过了意外爆冷之后会更加谨慎,看好巴西胜;至于韩国和德国的比赛,德国一定会大胜,两个球起。他们的出线形势很严峻,一定不会放过捞净胜球的机会,占得先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秘鲁锋霸训练中脑震荡致昏迷
2 马内:失望!本可以赢得比赛 不能低估日本队
3 两度落后扳平 日本队究竟强在何处?
4 日本队强在优秀球员效力于五大联赛
5 德国再添黑科技 这次它能保佑战车开多远?
6 老套路重回赛场:“双前锋”成德国取胜必杀技
7 德国队引明星名宿调侃 莱因克尔再出经典名言
8 韩国网友炸了:你除了文身还会干什么
9 俄罗斯世界杯最大戏码是绝地逃生 补时已进10球上演4绝杀
10 德媒调查:球迷希望罗伊斯首发 顶替厄齐尔
11 内马尔国家队56球历史第3 超大罗贝利或是时间问题
12 哥斯达黎加两连败 成第5支被淘汰球队
13 瑞士梅西2战造2球!逼平巴西绝杀塞尔维亚
14 吕迪格顶替胡梅尔斯 布兰特戈麦斯有望首发
15 狐媚或缺席与瑞典生死战 德国后防遇考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