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发官方声明 要求得到欧足联公平裁决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5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二,欧足联将会正式作出裁决,以决定意甲豪门AC米兰是否符合财政公平法案的要求,红黑军团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份正式声明,他们要求得到欧足联的公平对待。
    
    
    
    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报道,这一次欧足联极有可能会对AC米兰“下重手”,红黑军团或将被禁止参加一年、甚至是两年的欧战赛事,此外还将被罚款1000万至3000万欧元。欧足联之所以会“这么狠”,原因是AC米兰始终未能与他们达成自愿和解协议;与此同时,俱乐部老板李勇鸿在截止日前未能按期支付3200万欧元,该笔款项最终由对冲基金埃利奥特集团支付。因此,欧足联认定AC米兰缺乏足够的财政稳定性。
    
    在一份官方声明中,AC米兰要求得到欧足联的公平对待,红黑军团写道:“我们正在等待欧足联的裁决,现在我们与大家分享一些事实,并希望欧足联能够基于这些事实,做出对所有人来说都公平的裁决。”
    
    “2016/17赛季,AC米兰在联赛最后一轮取得了欧联杯的参赛资格。从那儿以后,我们大力引进新援,打造出了意甲赛场上最年轻、全欧第4年轻的阵容(平均年龄24.6岁)。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AC米兰投入了超过2亿欧元的资金,开创了球队的一个新时代。即便是到了现在,我们的投入力度也没有发生任何改变,AC米兰已经成为了意甲身价第三高的球队。我们拿到了新赛季的欧联杯的参赛资格,还打入了意大利杯决赛。”
    
    “AC米兰俱乐部翻修了米兰内洛训练基地,下赛季俱乐部还将参加女足意甲联赛。我们响应了意大利足协的号召,如果满足条件,下赛季AC米兰B队将与U21青年队一起参加Lega Pro联赛。我们在努力帮助俱乐部组织得更加高效,以便能够以良性的方式来继续运作下去。尽管两家主要赞助商(奥迪和阿迪达斯)重新签订了合同,但我们仍然以超过2000万欧元的收入,平衡了资产负债表。”
    
    “AC米兰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将达到2800万欧元,比上一年同期增加了5000万欧元,这符合我们提交给欧足联的商业计划目标。我们将运营成本降低了600万欧元,大股东在一年内给俱乐部增加了8800万欧元(不包括贷款)的资本,提高了俱乐部价值,AC米兰一直尊重合同的截止日期。所有这些事实,都是服务于同一个目标:俱乐部的未来,增加足球的价值。AC米兰已经准备好为过去犯下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们非常尊重规则。但是,AC米兰希望得到基于事实,以及对于所有人来说都平等的裁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大叔的逆袭!本田长友随众老将打脸哈利霍季奇
2 世界杯最冷门16强大猜想:巴阿德哥同出局
3 专为大场面而生 J罗:希望在世界杯上你能记住我的进球
4 克罗斯谈任意球绝杀:我知道那是德国队最后的机会了
5 “德国精神”:没有勇敢 何德何能!
6 德国一战打破众多纪录 半场落后仍取胜
7 墨西哥4战全胜 16年首次两连胜晋级在望
8 孙兴慜世界波成韩国遮羞布 世界杯从未三场被零封
9 本田圭佑:吸取八年前教训 赢下塞内加尔
10 罗马宣布小克鲁伊维特加盟 转会费为1725万欧
11 冰岛被打回原形?不惧技术好就怕跑不死
12 凌空抽射连过数人又梅开二度 阿根廷怕不?
13 雄鹰快枪外道超车贝尔附体 连过门将后卫破门
14 尼日利亚拯救阿根廷 详解9种情况都是谁出线
15 尼日利亚2-0冰岛 穆萨2球西于尔兹松失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