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大场面而生 J罗:希望在世界杯上你能记住我的进球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09: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本和塞内加尔的平局,使得波兰和哥伦比亚都看到了晋级的希望,当然,如果两队打平,那将是两败俱伤的局面。因此从开场来看,双方都并不保守。波兰方面换了4名首发,并变阵3后卫,上一场比赛中表现糟糕的后卫乔内克之外,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和米利克也都没有首发,这显然是背水一战的节奏,可惜最终获得了0比3这样的结局。
    
    开场阶段波兰的攻势不错,莱万主动找队友要球,这使他显得要比对塞内加尔的首战活跃很多,但哥伦比亚并不保守,除了J罗获得首发之外,效力于河床的攻击型中场金特罗也进入主力阵容,这使得哥伦比亚的中场更具攻击力,有了更多变化,他们始终在用快速反击骚扰波兰后防,这种打法在开场前15分钟左右表现得非常明显。
    
    波兰队的第一个丢球,是防守上的双重失误。首先是边后卫没卡住位,紧接着是中后卫的失位,波兰经验最丰富的后卫帕兹丹完全没卡住身位,让米纳如此轻易破门得分,这是不可原谅的。为米纳助攻的是J罗,非常精湛的脚法,哥伦比亚的攻势显然要比对阵日本时活跃得多。
    
    虽然波兰在世界杯前演练过三后卫组合,但此战他们还是露出了太多空当。波兰在对塞内加尔的比赛中表现让人失望,他们并没有表现出在2016年欧洲杯的那种求胜欲望。
    
    哥伦比亚首战输给日本有很大偶然因素,当时J罗无法首发,他们的进球能力大损,即便拥有法尔考也无法改变这一尴尬局面。不过对波兰的比赛,我们又看到了那支在反击中如行云流水的哥伦比亚。
    
    丢掉第2球前,莱万曾获得良机,他从停球到打门一气呵成,但无缘进球。一直以来,莱万总需要很多机会才能取得进球。但在世界杯赛场上,以波兰的实力,很难获得那样多的机会。换言之,当本队占据优势的时候,机会多多,莱万是能进球的,但是,他很难在逆境中帮助球队。波兰这记后场长传的距离是57.6米,公平地说,莱万在高速奔跑的状态下能停球完成射门已属不易,很难再去做出有效的调整。
    
    波兰上三后卫是为了增强中场厚度,但效果显然不很理想。第2球,哥伦比亚方面只用了3脚传递就撕开了波兰防线,波兰后腰完全没起到封堵作用,当后卫直面法尔考的情况下,基本上是毫无希望的。
    
    锁定3比0比分的进球,我们当然要为夸德拉多精彩的破门而欢呼,这个进球依然是来自J罗的助攻,他才是比赛的主宰。J罗才是那种真正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而莱万则不是。法尔考下场后将袖标戴在J罗手臂上,这是他应得的荣誉。
    
    整体来说,对波兰而言这是一场战术完败。他们没有完成对边路的防守,导致哥伦比亚3个进球全部是从边路发起;他们没有控制住对手的重点球员,J罗、法尔考和夸德拉多一个个生龙活虎;他们更没有激活莱万多夫斯基,后者依然状态低迷。哥伦比亚的胜利是应得的。
    
    去年12月分组抽签揭晓时,莱万曾发推称,“J罗,我记得你在上届世界杯的那些精彩进球。希望俄罗斯世界杯你也能记住我的进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克罗斯谈任意球绝杀:我知道那是德国队最后的机会了
2 “德国精神”:没有勇敢 何德何能!
3 德国一战打破众多纪录 半场落后仍取胜
4 墨西哥4战全胜 16年首次两连胜晋级在望
5 孙兴慜世界波成韩国遮羞布 世界杯从未三场被零封
6 本田圭佑:吸取八年前教训 赢下塞内加尔
7 罗马宣布小克鲁伊维特加盟 转会费为1725万欧
8 冰岛被打回原形?不惧技术好就怕跑不死
9 凌空抽射连过数人又梅开二度 阿根廷怕不?
10 雄鹰快枪外道超车贝尔附体 连过门将后卫破门
11 尼日利亚拯救阿根廷 详解9种情况都是谁出线
12 尼日利亚2-0冰岛 穆萨2球西于尔兹松失点
13 赫迪拉回击批评:说我太慢?
14 一方官宣里亚斯科斯加盟 签1年半曾夺中超金靴
15 传权健和那不勒斯中场谈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