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是否该签下霍华德 他会破坏更衣室气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4日 09: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德怀特-霍华德被黄蜂队交易到篮网队,而目前篮网队正在寻求买断这位8届全明星兼3次最佳防守球员得主,霍华德下赛季薪金为2380万美金。如果霍华德是想要被买断,极大可能是为了追求总冠军。雅虎体育记者Ben Rohrbach就分析了勇士队签下和不签霍华德的理由。
    
    勇士签下霍华德的理由
    
    
    魔兽过去六年效力过四支不同的球队湖人队、火箭队、老鹰队和黄蜂队,霍华德身高7尺但不乏运动能力,他身体机能最佳的时期是从06年到14年,在这8个赛季当中霍华德场均能得到19.5分13.3个篮板2.3个盖帽59%投篮命中率,即使霍华德现在32岁,他依旧诱人。
    
    霍华德巅峰时期在09年,他率领魔术队战胜过詹姆斯进入总决赛,那时候魔兽身边围绕着投手,而且禁区内保持高效进攻。防守中霍华德是一个猛兽,篮板和盖帽均联盟首位。想象一下,霍华德在勇士队占据着中心位置,身边有顶级射手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只要霍华德能接受他在勇士队小球战术当中有限的角色,勇士队总经理迈尔斯可能会有去追求霍华德的可能性。
    
    上个赛季勇士队中锋人满为患,但是帕楚利亚、麦基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还不信任达米安-琼斯和贝尔的话,勇士队需要有大个子来填补空缺。迈尔斯曾经对霍华德迷恋,在12年和13年时候都试图得到魔兽,多年之后迈尔斯或许会再看霍华德一眼。
    
    
    勇士不签霍华德的理由
    
    霍华德在离开魔术队之后让多支球队头疼,如今篮网队宁愿将其买断。在湖人队时候,魔兽和科比有矛盾;火箭期间他和哈登停止交流;在黄蜂队时候,更衣室内的球员都讨厌和厌倦霍华德的那一套。霍华德没有意识到失败的根源,联盟里有1/4球队是不会放弃一位7尺精英球员,这是和场外问题有关,恐怕甚至连无私的勇士更衣室也无法解决。
    
    在球场上,霍华德生涯当中要求过更多的触球,同时反抗过和哈登、纳什这样伟大的挡拆球员合作。勇士队随队记者安东尼-萨拉特说,“如果勇士队想要得到霍华德,我会感到很震惊,毕竟勇士队现在公开的建队计划就是,年轻化、饥渴化、小个子化(更多侧翼,更少的老将大个子)。”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遗憾!火箭错失创建王朝机会 乔丹大梦本可成队友
2 曝马刺只愿将小卡交易至东部 湖人这次又陪跑?
3 NBA选秀之后有大交易?费城76人或换莱昂纳德
4 保罗续约陷入紧张局面 火箭老板不想给五年长约
5 甜瓜不会跳出合同 或在今夏与雷霆商谈买断
6 莱利:希望留下闪电侠 但韦德并未明确下赛季打算
7 富尔茨洛城苦练投篮 与火箭46号秀拜师同一人
8 湖人总经理:坚信我们走的路 没夺冠就不休息
9 球哥请求取经魔术师 湖人将不邀请球弟打夏联
10 骑士继续探索交易沃克 库总释放了什么信号?
11 老鹰探花签选择东契奇 随后交易至独行侠
12 灰熊队首轮4号签选中小杰克逊 与小加索尔组新双塔
13 独行侠首轮5号签选中特雷-杨 随后交易至老鹰
14 魔术队首轮6号签选中班巴 臂展怪物比肩戈贝尔
15 公牛队首轮7号签选中卡特 放弃哈佛的学霸天才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