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选秀之后有大交易?费城76人或换莱昂纳德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4日 09: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选秀大会告一段落,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于当地时间7月1号开启的自由市场,而勒布朗-詹姆斯、保罗-乔治、克里斯-保罗和凯文-杜兰特等人都被视作是潜在的大鱼,而科怀-莱昂纳德也正在寻求交易。而我们将分析选秀的结果对于接下来几周自由市场走势的影响。
    
    76人图省钱,湖人雨点小
    
    在选秀之前,我曾建议大家关注湖人的顺位交易,他们可能会为了腾出薪金空间把首轮25号签向下交易成二轮签,这样他们就有足够的薪金在今夏签下两位顶薪球员。不过湖人也通过交易从76人获得了一个二轮签,以防他们薪金在达到上限之后无法补充忍受,而他们用此签位拿下了密歇根大学的中锋莫瑞特兹-瓦格纳。
    
    而76人则因为用10号秀米卡尔-布里奇斯换16号秀扎伊尔-史密斯(由太阳选择)而节省了薪资支出,毕竟这两人之间一年的薪资差距有100万左右。这让想要进行下一步动作的76人目前拥有2600万的薪资空间。
    
    为了满足超过10年生涯球员的顶薪合同(估值约需3540万美元),费城可能会在老将杰里德-贝勒斯的身上完成一笔交易。当然接手的下家必须拥有薪金空间或者交易特例。不管怎样,向下交易顺位还是让76人队在操作上更具灵活性。
    
    拿下热火队2021年的非保护首轮签对于76人来说是一个促成莱昂纳德交易的重要筹码。当然这一切都得看马刺是否对全年的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感兴趣。原本今年的10号签就是一个很好的筹码,但76人还是将其兑现,好在他们现在拥有了一个未来首轮。
    
    
    独行侠仍心系中锋
    
    当拥有第5顺位的达拉斯独行侠通过向上交易拿到探花秀卢卡-东契奇时,现场呼声四起。尽管很多人认为他们本可以拿下默罕默德-班巴(最终在第6顺位被魔术选中),而这意味着他们将在自由市场为球队揽下一名大个球员。
    
    考虑到赛斯-库里、约吉-费雷尔和萨拉赫-梅杰里三位自由球员,独行侠目前可以为一位未来的首发中锋提供1600万-2400万的合约。而要想用顶薪拿下火箭队中锋克林特-卡佩拉(预测薪金在2530万美元左右),这点儿钱显然不够用。但是因为奢侈税麻烦,独行侠有可能会趁机让火箭无法匹配合同。
    
    如果鹈鹕不愿意为遭遇跟腱损伤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开出一份顶薪,那么独行侠就会加入争夺考辛斯的阵营,但他们同样无法开出估值为3030万美元的顶薪。
    
    当然,独行侠可以转而去招募达拉斯本土内线朱利叶斯-兰德尔,这位空接打人兼杰出的挡拆终结者完全可以和东契奇以及丹尼斯-史密斯合作无间。根据Second Spectrum追踪系统显示,当兰德尔成为掩护者时,兰德尔每次可得0.87分。而这一表现在队里仅次于大洛佩兹和凯尔-库兹马。
    
    
    施罗德离队在即
    
    在老鹰通过一笔交易得到5号秀特雷-杨后,原本的后场核心丹尼斯-施罗德前景堪忧。就在上个月,返回德国的施罗德就称自己愿意和球队坐下来商讨,而他希望可以加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或者密尔沃基雄鹿队。
    
    可以说施罗德和老鹰双方都已达成了共识,可惜在自由市场上,很少有球队会去关注年龄偏大的控球后卫,而他为期还剩三年、年薪为1550万的溢价大合同也将成为阻碍。而最终都得看球队的想法,为了给新秀特雷-杨腾位置,他们必须有所行动。
    
    
    选秀交易无老将参与
    
    
    即便老鹰和独行侠互换高位签的交易令人印象深刻,但实际上,在本届选秀大会的所有交易中,并没有涉及任何老将球员,而这也是自2003年选秀大会以来再次出现这样的情况。要知道,在过去三个赛季里,每年都有超过5位的老将在选秀大会中改换门庭。
    
    其实在当地时间周三,篮网和黄蜂之间就达成了一笔莫兹戈夫和霍华德互换的交易,但由于该交易的提前公布,实则并不能算在选秀大会期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保罗续约陷入紧张局面 火箭老板不想给五年长约
2 甜瓜不会跳出合同 或在今夏与雷霆商谈买断
3 莱利:希望留下闪电侠 但韦德并未明确下赛季打算
4 富尔茨洛城苦练投篮 与火箭46号秀拜师同一人
5 湖人总经理:坚信我们走的路 没夺冠就不休息
6 球哥请求取经魔术师 湖人将不邀请球弟打夏联
7 骑士继续探索交易沃克 库总释放了什么信号?
8 老鹰探花签选择东契奇 随后交易至独行侠
9 灰熊队首轮4号签选中小杰克逊 与小加索尔组新双塔
10 独行侠首轮5号签选中特雷-杨 随后交易至老鹰
11 魔术队首轮6号签选中班巴 臂展怪物比肩戈贝尔
12 公牛队首轮7号签选中卡特 放弃哈佛的学霸天才球员
13 2018NBA选秀大会:艾顿当选状元 巴格利成榜眼
14 国王队榜眼签选中巴格利三世 内线得分机器模板波什
15 戴维斯:球哥能成LBJ得力助手 一能力令其脱颖而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