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引明星名宿调侃 莱因克尔再出经典名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4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地时间6月23日晚,卫冕冠军德国队在俄罗斯世界杯F组第二轮与瑞典队的比赛逆转取胜,凭借着补时第5分钟克罗斯的任意球破门以2比1击败对手,把自己从被淘汰的边缘拯救回来,并重新占据出线的主动权。赛后,各方名宿纷纷对德国队坚持战斗到最后一分钟顽强的意志力点赞。
    
    德国队中场大将赫迪拉本场比赛担任替补,虽然没有出场,但对于球队获胜,他十分高兴:“太重要了!现在我们还在世界杯里。永远不要把我们的名字划掉!”对瑞典队是生死战,体型比较瘦弱的德国队前场组织核心厄齐尔本场比赛没有上场。不过,赛后他高兴地说:“这是怎么样的一场战斗啊!我们是一支队伍,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不管外界说什么(批评的话)。”
    
    英国足坛名宿莱因克尔曾有句名言:“足球就是一项22个人追着球跑90分钟,然后德国人笑到最后的运动。”赛后,他改了一下自己的名言,评论道:“足球就是一项简单的游戏,22个男人为一个球追抢了82分钟,后来德国队的一个人被罚下去了,剩下的21个男人又追了13分钟,最后德国人竟然赢了。”此言一出,立即引来数万人点赞,连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都忍不住叫好。
    
    虽然德国一些足坛名宿公然批评勒夫和他的球队,甚至“恨不得他们立即输掉比赛被淘汰”,但马特乌斯这位德国队1990年夺取世界杯的队长还是坚定地站到了德国队的身边,为他们加油助威,赛后还给克罗斯点赞。赛后,有电视台还特别播出了马特乌斯庆祝的视频。
    
    瑞典队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的附加赛中淘汰了意大利队。对于德国队给意大利队复仇,意大利队的前足球明星德尔皮耶罗说:“德国队从来不会束手等死。克罗斯完成了壮举!你不穿10号球衣照样可以光芒四射。那些反对、轻视卫冕冠军(德国队)的都会付出高昂的代价。”
    
    在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上献唱的英国著名歌手罗比·威廉姆斯在开幕式上的一个动作引发争议,自开幕以来一直保持静默。在看了德国队的比赛后,身为球迷的他也终于忍不住对德国队的表现赞不绝口,称“我爱你,托比·克罗斯!”他的这条帖子被国际足联公众号点赞并转发。
    
    一向以转会消息灵通闻名的意大利足球人迪马济奥赞道:“最后一分钟仍不会被不幸打倒,德国人在与‘卫冕冠军诅咒’的斗争中胜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韩国网友炸了:你除了文身还会干什么
2 俄罗斯世界杯最大戏码是绝地逃生 补时已进10球上演4绝杀
3 德媒调查:球迷希望罗伊斯首发 顶替厄齐尔
4 内马尔国家队56球历史第3 超大罗贝利或是时间问题
5 哥斯达黎加两连败 成第5支被淘汰球队
6 瑞士梅西2战造2球!逼平巴西绝杀塞尔维亚
7 吕迪格顶替胡梅尔斯 布兰特戈麦斯有望首发
8 狐媚或缺席与瑞典生死战 德国后防遇考验
9 勒夫:对功臣信任不变 本届世界杯水平不高
10 姆巴佩成法国进球最年轻球员 超特雷泽盖
11 法国1-0秘鲁提前出线 姆巴佩破门创纪录
12 丹麦前锋连续2场送点 末轮还停赛
13 膨胀了?瑞典记者挑衅德国送返程机票
14 裁判和球员用什么语言沟通?谜题已被解开
15 霍村少帅明年夏天离任 随即担任红牛主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