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网友炸了:你除了文身还会干什么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4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韩国队1-2墨西哥,小组出线只剩下理论的可能,赛后,再次犯下大错的张贤秀,在更衣室哭着向队友们道歉。
    
    本场比赛,张贤秀表现糟糕,先是手球送点,下半场被对手完全晃开打门得手。作为防守中坚,张贤秀的表现显然是不及格的。裁判吹响终场哨之后,张贤秀已经忍不住泪水,包括孙兴慜等队友都纷纷上前安慰。
    
    孙兴慜面对记者的镜头哭得梨花带雨,但仍不忘替队友开脱:更衣室里,很多队友都哭了,为什么偏偏是张贤秀,太可惜了。我们的后卫都很努力的比赛,希望不要太过指责他们。
    
    虽然韩国足协出于保护张贤秀的目的,赛后拒绝了韩国媒体对他的采访,但是韩国网友显然不买账,网上批评张贤秀的声音诸如“张贤秀文身不好好踢球”、“申台龙选人有猫腻”等等不一而足。
    
    腾讯体育编译部分留言,以飨读者:(韩国网友留言之后,其他网友如果同意他的观点,可以点赞;不同意可以点踩。赞的越多,说明网友认可的越高,编者注)
    
    wing****:张贤秀应该感谢自己出生在韩国,这要是出生在其他国家,早被干掉了。(548赞,16踩)
    
    网友反省:张贤秀,27岁,精英一家文身店(讽刺张贤秀文身的,编者注)(418赞,26踩)
    
    eh32****:张贤秀除了文身还会干什么,不努力踢球,而是把精力集中在足球之外的地方,比赛结果大家都知道了吧。这么踢德国得输5个。(375赞,11踩)
    
    paran山:申台龙教练有什么想说的么?(226赞,7踩)
    
    休息时用:在世界杯上,连续2次送对手进球的,只有张贤秀了吧。(66赞,9踩)
    
    韩国网友:这样的球员被选入国家队,韩国足球的水平真是惨不忍睹。(55赞,1踩)
    
    debo***:张贤秀在禁区内手球送点球,真是非常愚蠢的失误,足球的基本常识都不知道,启用这样的选手,主教练申台龙要负很大的责任。(57赞,0踩)
    
    所罗门:所有的失误都是从张贤秀开始的。(54赞,2踩)
    
    Ryan_Bae:张贤秀、金珉友、朱世钟、李在城这些孩子就是K联赛的水平,没什么可说的,唉。……(46赞,1踩)
    
    r962****:别睡觉了,好好反省吧。(41赞,1踩)
    
    Dejavu:张贤秀跟国家队八字不合,所以2场比赛都是他引发的蝴蝶效应,在世界杯这样的比赛中踢出这样的水平,你良心过得去吗?(45赞,0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俄罗斯世界杯最大戏码是绝地逃生 补时已进10球上演4绝杀
2 德媒调查:球迷希望罗伊斯首发 顶替厄齐尔
3 内马尔国家队56球历史第3 超大罗贝利或是时间问题
4 哥斯达黎加两连败 成第5支被淘汰球队
5 瑞士梅西2战造2球!逼平巴西绝杀塞尔维亚
6 吕迪格顶替胡梅尔斯 布兰特戈麦斯有望首发
7 狐媚或缺席与瑞典生死战 德国后防遇考验
8 勒夫:对功臣信任不变 本届世界杯水平不高
9 姆巴佩成法国进球最年轻球员 超特雷泽盖
10 法国1-0秘鲁提前出线 姆巴佩破门创纪录
11 丹麦前锋连续2场送点 末轮还停赛
12 膨胀了?瑞典记者挑衅德国送返程机票
13 裁判和球员用什么语言沟通?谜题已被解开
14 霍村少帅明年夏天离任 随即担任红牛主帅
15 南非世界杯若有VAR 西班牙就被淘汰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