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国家队56球历史第3 超大罗贝利或是时间问题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3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2日讯 对哥斯达黎加一战最后时刻破门之后,内马尔在巴西历史射手榜上超越了传奇前锋罗马里奥,仅次于贝利、罗纳尔多两名传奇球员。对26岁的内马尔来说,他有足够的机会去完成超越,成为桑巴军团的历史最佳射手。
    
    
    
    内马尔的进球彻底杀死了比赛
    
    对瑞士的首场比赛,内马尔的表现不如人意,业内人士纷纷批评巴黎前锋过于粘球,影响了球队的比赛节奏。同时,内马尔喜欢盘带,又让自己成为对手侵犯的目标,这在赛后成为巴西、瑞士两队球员争论的焦点,而在对哥斯达黎加一战之前,蒂特再次强调了自己对内马尔的支持。
    
    作为桑巴军团的头号球星,内马尔的发挥往往决定着球队能否取胜。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在长期因伤缺席之后,内马尔的状态显然还没有达到最佳,这在对哥斯达黎加一战的上半场体现的尤为明显。第27分钟,库蒂尼奥的直传让内马尔得到了单刀机会,遗憾的是,巴黎前锋停球稍大,结果被及时出击的纳瓦斯抢先解围。
    
    如果内马尔保持着巅峰状态,显然会牢牢把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或者是选择把球挑过出击的门将,或者是直接选择射门。错失这次破门良机,也让内马尔在上半场竟然无一射门,当然,除了内马尔之外,热苏斯、保利尼奥同样0射门。
    
    在这样的局面之下,蒂特迅速做出了调整,用速度更快的道格拉斯-科斯塔换下了威廉,意图显然是加强右路的进攻,同时加快比赛的节奏,这次换人完全改变了比赛的走势。在下半场,内马尔5次得到射门机会,其中尤其是第56分钟禁区中路的推射和第72分钟的禁区弧劲射最具威胁,可惜两次都差之毫厘。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内马尔会再一次被零封的时候,巴黎边锋却没有放弃。比赛的最后时刻,科斯塔禁区右肋横传,小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内马尔得以将球送入了空门。这是内马尔为巴西打入的第56球,由此超越了罗马里奥,独自排名巴西历史射手榜第3位,仅次于打入64球的罗纳尔多和打入77球的贝利。在内马尔的56个进球中,5个进球是在世界杯打入。2014年世界杯时,内马尔在对克罗地亚、喀麦隆时两次梅开二度。
    
    
    
    内马尔破门时,已经是第96分49秒,这是桑巴军团自1966年以来在世界杯上常规时间之内的最晚进球,也是世界杯上历史上常规时间的最晚进球,此前纪录则是法国球员博西斯在对科威特时第96分3秒的进球。同时,这也是巴西在世界杯史上第一次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2球。
    
    对内马尔来说,这个进球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借助这个进球,内马尔打破了心魔,回击了媒体,会让巴黎前锋得以以更放松的心态去踢对塞尔维亚以及之后的淘汰赛。同时,这个进球也是一次善意的提醒,踢得更加简练有效,对内马尔和桑巴军团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哥斯达黎加两连败 成第5支被淘汰球队
2 瑞士梅西2战造2球!逼平巴西绝杀塞尔维亚
3 吕迪格顶替胡梅尔斯 布兰特戈麦斯有望首发
4 狐媚或缺席与瑞典生死战 德国后防遇考验
5 勒夫:对功臣信任不变 本届世界杯水平不高
6 姆巴佩成法国进球最年轻球员 超特雷泽盖
7 法国1-0秘鲁提前出线 姆巴佩破门创纪录
8 丹麦前锋连续2场送点 末轮还停赛
9 膨胀了?瑞典记者挑衅德国送返程机票
10 裁判和球员用什么语言沟通?谜题已被解开
11 霍村少帅明年夏天离任 随即担任红牛主帅
12 南非世界杯若有VAR 西班牙就被淘汰了
13 伊朗23场不败金身告破 西班牙续新纪录22场当世第一
14 对阵瑞典采用新阵型?德国训练安排3中卫
15 马特乌斯支招勒夫:打瑞典传统中锋更有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