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续约惹怒C罗 年薪已经下降到足坛第4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20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又不高兴了”,原因是残酷的事实再次让他意识到了一点:我的薪水实在是太低了!
    
    
    
    近日,法国国脚前锋格列兹曼与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完成了续约工作。英国《每日镜报》记者詹姆斯-惠林爆料称,在得知格列兹曼续约的消息之后,C罗“怒不可遏”,因为根据他所收到的消息,目前法国前锋在马德里竞技的年薪,已经超过了他本人在皇马的待遇。
    
    根据西班牙科贝电台之前的爆料,格列兹曼的税后年薪为2300万欧元,如果换算成税前,那么马德里竞技每年都要为这名法国前锋支付4600万欧元,这个数字的确要比皇马在C罗身上的花费要更高。
    
    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也报道称,目前C罗在皇马的年薪(4400万欧元,税前,下同),不仅与梅西(7000万欧元)、内马尔(5500万欧元)无法相比,甚至也已经比不上格列兹曼了。换句话说,目前C罗只是国际足坛赚的第4多的球员,这怎能令这位自视甚高、且始终立志成为国际足坛第一打工仔的葡萄牙巨星满意?
    
    不过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在与金钱有关系的数字当中,C罗也并非没有“第一”。比方说,目前C罗与皇家马德里所签署的工作合同规定,其最低解约金条款价值10亿欧元,在这个方面,葡萄牙巨星便处于明显的领先位置。虽然梅西、格列兹曼与各自俱乐部的续约都在C罗之后,然而此二人的最低解约金条款均不及“总裁”:梅西7亿欧元,格列兹曼更是仅为2亿欧元。
    
    至于内马尔,由于法甲球队与球员所签署的工作合同中,并不强制要求加入最低解约金条款,因此内少的合同中根本就没有这一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内马尔训练中提前离场 非旧伤复发不影响备战
2 哥伦比亚176秒红牌世界杯历史第2快
3 葡萄牙主帅:C罗在球队位置和皇马不同
4 摩洛哥主帅:希望战胜葡萄牙
5 切里舍夫:一度成西甲笑柄
6 葡萄牙主帅:C罗在我手下改打中锋
7 西班牙主帅:对阵伊朗将是艰难一战
8 乌拉圭民众感谢塔瓦雷斯 鼓励苏神
9 世界杯老司机速成手册:只知道戈洛温怎么行
10 梅罗内少首轮不胜 射手榜TA力压C罗
11 单打独斗12年 C罗演绎极致英雄主义
12 马竞续约法国国脚后卫 合同期至2024年
13 阿根廷变阵343缺乏逻辑 或为疑兵之计
14 一支穿云箭 桑巴库鸟世界杯来相见
15 巴萨与世界杯D组四队的趣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