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瑞典厄齐尔仍将先发 但位置职责将发生改变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19日讯 德国体育电视1台分析指出,在小组赛第二轮对阵瑞典队的生死之战中,厄齐尔依然将首发登场,不过他的场上位置、职责都有可能会发生改变。
    
    在世界杯小组赛F组首轮比赛中,厄齐尔为德国队首发登场,最终日耳曼战车0-1爆冷负于中北美霸主墨西哥。由于曾经前往英国伦敦拜访土耳其总统厄尔多安,厄齐尔和京多安这两位德国国家队中的土耳其后裔麻烦不断,在世界杯前对阵沙特阿拉伯的热身赛中,京多安便已经遭到了本国球迷的狂嘘,在世界杯开赛之后,厄齐尔也对此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不过在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厄齐尔并没有听到太多针对自己的嘘声,这让他感到颇为意外。然而即便如此,厄齐尔的表现依然不够出色,他没能挽回德国国家队首战失利的命运。当然,在整个2017/18赛季里,厄齐尔在英超球队阿森纳的表现都非常一般,因此他在世界杯赛场上的沉寂,也并没有出乎外界的预料。
    
    在该场比赛中,厄齐尔扮演中场组织者的角色,他的传球成功率达到了92%,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数据。现场来看,厄齐尔频频主动向队友要球,他也经常与托尼-克罗斯、基米希、德拉克斯勒打配合。不过,厄齐尔的努力收效不大,德国队全场比赛0进球便是明证。当然,德国队进攻不畅,绝非是厄齐尔一个人的问题,实际上本场比赛的首发得分手蒂默-维尔纳,以及右边锋托马斯-穆勒的表现也都非常一般。
    
    虽然厄齐尔的传球成功率达到了92%,然而在另外一项技术统计中,他的表现却非常惨淡:在一对一对抗中,厄齐尔只拿到了11%的成功率,对于一名中前场球员来说,这无异于是一场灾难。每当面对对方的正面防守时,厄齐尔的表现都令德国球迷非常不满,他也是全场比赛中一对一成功率最低的球员。在希尔文-洛萨诺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的过程中,厄齐尔的表现也不够出色,虽然他在努力回追,但依然没能防住对手,依然没能改变本队城门告破的结果。
    
    公平地说,在比赛最后15分钟的时间里,厄齐尔的表现有了明显的起色,在那个时间段里,他的发挥至少要比上半场好了很多。在厄齐尔的率领之下,德国队在最后15分钟也踢出了更高质量的比赛,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当时厄齐尔的位置已经不再是10号位组织核心,而是隐藏在了替补登场的罗伊斯身后,他在自己的新位置上踢得游刃有余,后排插上有声有色,罗伊斯也显得无比活跃、威胁十足。
    
    现在看来,在小组赛第2轮德国对阵瑞典的生死之战中,厄齐尔仍然将先发上阵,不过这样一来,托马斯-穆勒的主力位置就存在变数,因为罗伊斯更有机会挤进首发阵容。在该场比赛中,勒夫有可能会改变厄齐尔的角色,他将与托尼-克罗斯一道出任双中前卫,以便梳理球队的进攻,毕竟在德国对阵墨西哥一役的最后阶段,这套打法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当然,厄齐尔的防守能力比较差,这是他踢中前卫的一个隐患。在德国负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日耳曼战车充分暴露出了攻守不均衡的弱点,这需要勒夫提起高度的关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复盘巴西闷平战:一人被掐全队混乱
2 德国首战三宗罪:卫冕冠军难逃没落魔咒?
3 华夏追英超前锋 1800万欧曾获葡超银靴
4 数据解读世界杯!德国首战仅1负 剑指1纪录
5 尼日利亚4年两战连丢乌龙球 创世界杯悲惨纪录
6 从放牛娃到国家英雄!他这一扑圆了伊朗20年的梦想
7 伊朗压西班牙葡萄牙夺头名 谁还说他们是鱼腩
8 亚洲球队终结16场不胜!伊朗终为亚洲足球正名
9 将办最伟大一届世界杯 欢迎全世界爱上俄罗斯
10 俄罗斯宣布扎戈耶夫大腿肌肉拉伤
11 普京致电俄主帅中断发布会:保持这个势头
12 俄罗斯首战大胜存两隐忧 沙特全面被动
13 5球盛宴还是看睡着了 成就东道主的菜鸡互啄
14 连续四届世界杯首球均由东道主打进
15 俄罗斯保住东道主首战不败铁律 84年22战豪取16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